太可怕了,一定要隨時提醒自己,決對不能變成這樣,不然,創業的意義就沒了!

嘉義縣竹崎鄉妻女伴屍案,檢察官八日會同法醫勘驗,依現場跡證初步排除他殺。由於該對母女到案後仍不說話,為釐清死因,檢察官十日將會同法醫解剖屍體,母女則被強制送醫治療;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這一家人身心狀況出問題,死者胞弟推測「應是經商失敗」。

 

死者胞弟在獲知哥哥已去世多日,而嫂嫂、姪女竟渾然不知共處一室相當驚訝。死者胞弟回憶起最近一次與哥哥見面是三年前,當時因就讀明星高中的姪女未上學,學校教官會同公所及警方到家中探視,發現門窗緊閉,經村長會同警方才打開大門,縣府社會處介入將他們三人強制送醫,當時他曾到醫院探視,就覺得哥哥「怪怪的」。

 

至於姪女曾就讀明星高中,又是高材生,為什麼短短數年身心狀況會出問題,死者胞弟推測,可能是哥哥經商失敗的關係,才會導致全家人身心狀況也跟著出問題。

 

據社工員透露,三年前因學校通報該女學生都沒到學校上課,曾協同村長與警方將吳家三人強制送醫,但因為吳家大門與門窗始終深鎖,因此無法了解其家庭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