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降價了,今天看了一個美國車商,讓我對車市又多了一些了解!

那就是:沒有賣不出去的車,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

glc300降價.jpg

連續降價9次,很驚人的幅度吧!

你沒看錯,上面這個表格不是我做的,是賣車網站www.cars.com統計的!

而且這台車是2019 BENZ GLC300原廠認證車,我很訝異,這不是超好賣的車款嗎?

讓我驚喜的是,這台gc300竟然還是正19年式的,他是2019/04出廠正年份,少見!

2019 BENZ GLC300.jpg.

這台2019 BENZ GLC300是美國BENZ原廠認證車,也就是說:車況有BENZ原廠掛保證,您可以放心購買啦!

不過仍有不解,但我還是把我記得的趕快寫下來,是…

一、這應該是真的車,不是廣告釣魚用的,只是為什麼會賣不掉呢?

二、現在BENZ很多經銷商不願意把車賣到國外,是因為美國國內太缺車了,但現在一直降價,該不會有什麼含義吧!

GLC300.jpg

這是網站上的資訊。

我看到最誇張的就是:市價在36178美金,而這台車竟然只賣29996美金。

那這台車辦到好多少錢呢?

我要問一下報關行了,看一下關稅是多少,這邊也邀請您加入我們的line,讓我可以把第一手消息貼給您。

請 點 "LINE我"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