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很發人深思

可是我都覺得拒絕別人很尷尬、不知道尷尬什麼就覺得尷尬啦

想想,如果我的工作是在路上跟人家要電話,搭訕…我會不會尷尬
結果
現在是別人跟我要電話,搭訕…可是還是我在尷尬

結論,會尷尬的人,不論扮演什麼角色都會尷尬…

剛好在網路上看的一篇小文章,也是順便講給我自己聽的

有很多事都是這樣,譬如說講英文好了,我們看到外國人跟我們問路,會不會緊張?

可是如果我們去國外跟外國人問路,也會不會緊張?

奇怪,怎麼都是我們在緊張…

結論:我是一個自信心不足的人,如果我自信心很強,那有什麼好緊張?或者說:因為我們的教育問題,讓我們覺得英文講不好很去臉,所以只要是講英文的場合,我們自然就會退縮,如果是這樣,那教育就有問題了…

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幫助我們:發現自己。

我:陳維怡,今年六月毅然離開我工作了十二年的地方,開始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沒想到就上了電視(請看TVBS),有點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