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如何變更顏色?前二天去監理站變更汽車顏色,發覺真的很簡單,所以跟大家分享。

首先,利用車子定檢時間,去一般民間的汽車代驗廠檢驗,他會給您一張單子,上面印有:定檢同時變色,請於30天內去監理站變更顏色,否則…

汽車變更顏色1  

然後拿著這張汽車各項異動登配書,行照、身份證,保險卡去監理站!

我當時是去新埔監理站,我喜歡這裡,地方寬敞,服務親切,人口稀少,不用排隊!

新埔監理站地址:30599 新竹縣新埔鎮文德路3段58號。

汽車變更顏色2  

繳200元…一切ok!

大概所花的時間約2分鐘…搞不好只有1分鐘,小姐也沒問你什麼?就把東西拿給小姐,然後付錢,走人!

哈哈,行照就變色了…

汽車變更顏色3  

以下是雜記,博君一笑而已!

自古「香車配美人、但只限副座」,而過去汽車駕駛幾乎都是男性的天下,隨著女性駕駛越來越多,像上次我就看到一位女性友人,開一台BMW335i雙門跑車,而且是自已從美國買車帶回來的,酷!

日本車商開始注意到女性的開車需求,例如穿裙子上、下車很不方便,業者就把座椅設計成橢圓形,女士上車不用擔心會走光。另外汽車內的按鈕也經過特殊設計,按鈕用指腹操作,女駕駛不用怕弄壞指甲。 

香車  

祖父江玲奈是日產汽車的女性創意小組負責人,過去3年來,在車測中心上班的她帶領組員設計有女性概念的汽車。研發人員祖父江玲奈:「我們的目標就是對準女性駕駛,同時讓更多人感受這輛車的魅力。」

馬自達上班的井上朝美小姐:「請把顏色再調暗一點。」研發人員井上朝美是專門負責汽車的色彩配置。

超級跑車的做法一樣,都是專人開發,而她現在設計的是5年後才會生產的汽車,所以設計除了要走在時代尖端,還得兼顧全球市場。像是這款6月剛推出的車子,原本要用這種強烈的紅色,不過因為各國國情不同,研發小組一共想了50種顏色,最後是這個能調和艷紅的外觀、壓紋流線暗紅色儀表板脫穎而出。井上朝美:「自己的堅持當然是必要的,但是如何成為全球品牌才是最大的挑戰。」

原本屬於陽剛的汽車產品,因為更注重女性需求,這種貼心的粉領汽車不只受到女性喜愛,也意外地成了全家適合開的熱賣車款。

美女貼圖:橢圓形的座椅,其實是要穿裙子的女性上車時,不怕走光;不好意思,找不到橢圓椅的照片,只好附一張走光照片…

請引用我  

除了操作上,外觀也加入女性觀點。駕駛座旁邊這些按鈕,也很替愛美的女駕駛著想。祖父江玲奈:「像女駕駛很多人做水晶指甲,很不好用,所以我們設計的按鈕,只要用指腹。」為了要更知道女駕駛的感受,男性研發人員會穿著高跟鞋,親自坐上車體驗,一下子就知道哪些細節該注意。祖父江玲奈:「並不只是單純讓汽車有很棒的性能,應該設計一款更有魅力的車,讓人想買。」

就是要這樣,社會才會一直進步!想到日本買車嗎?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想知道划不划算呢?車子進口流程看此,計算入門從這裡開始(點)!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