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喜歡老鷹嗎?我喜歡,我喜歡老鷹在天空飛翔的雄姿,我喜歡老鷹傲視一切的感覺!

老鷹眼  

只要看過E60的BMW 5系列,一定會被它獨特的頭燈設計所吸引。如鷹眼般銳利的透明燈殼內,藏著一組雙圓頭燈,向兩旁延伸的角燈與如關公眉般揚起的眉梢,使它看起來更炯炯有神。其腰線分明的車側線條,延伸至後行李廂處的處理手法…就是一個字:酷!

下面這台535XI 四輪驅動的休旅車,有看過實車的人一定會喜歡,只是…新一代就停產了!

535  

所以啦,當BMW 5系列改款,把原來的鷹眼改成不知是什麼動物的眼睛,那我要怎麼評論呢?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動物呢?

新的BMW 5系列頭燈  

據說是多了眉毛,比較像人,不像動物了!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 葉問的工作 二手車中古車 運車回台灣 如何防止被騙 美國人搬家回台灣 做人與做神 美國生活經驗分享 花木頭是誰呢 比乳溝還迷人 心得評價與推薦 快速瘦腰瘦小腹 有聽過玄天汽車嗎 大陸的微博 程式交易的技巧 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 教育的目的 股票與期貨分析 龍潭大池的故事 身心靈排毒 新北市中和區 進口車價格表 個別文章 A級文章 關稅複查申請書怎麼寫 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 mini cooper 價格 不快樂的原因 BMW X1 價格 BENZ E400 價格 BENZ S400H 價格 美國船運汽車出口文件 美女很胸哦 PORSCHE 911領牌 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拍賣場收據 日本進口車的出廠日期證明 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E320的領牌經驗 有錢人都用什麼 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提高網站瀏覽率SEO E400的性能與價格 BMW 535 M sport的性能與價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535價格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