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汽車價格一定要這麼貴嗎?我一直認為,當國外進口汽車價格不用這麼貴時,本來只能欣賞,現在能夠輕鬆擁有,對消費者來說,應該是福氣吧!買車問葉問、心情更開心!

最近颱風水災剛過,可能有很多人的車子又泡在水裡,想想也真可憐、不知道該說什麼?有時想想,真是一個台灣、二個世界。

不過只要水災過後,就想起泡水車的問題,所以之前特別收錄了一些泡水車的訊息,泡水後就會有汽車皮椅發霉或其它部件長黴菌的問題,希望看到的人要小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目前的二手車市,一直籠罩在泡水車、事故車、權利車、AB車…想來想去,為什麼不去美國買車呢?

abarth.jpg

這車很酷吧,fiat 500 abarth,只是太小台了,不能讓我們全家一起坐上去,那就欣賞一下好了!

目前看來,美國買車的資訊愈來愈透明,任何人上網都可以輕易找到並下單交易,最大的問題是:怎麼運回來?這一點阿福可以協助您,您也可以參考:www.why1609.com。這網站寫的非常詳細,說不定可以幫您省下大把鈔票!

二手車如何鑑定:車如果壞了,是不是要買一台車,要買二手車呢?還是買新的,這時就很猶豫了,以自身的二手車鑑定知識又怕買到不好的,新車又怕被刮,唉!台灣人真慘!

寫不下去了…只能希望:天祐台灣!

最近小舅子買了一台二手車,NISSAN LIVINA,開不到二年,他只花了不到40萬就領牌,超便宜的,訣竅很簡單:等!

怎麼說呢?他在年初就開始找車,我也動用所有關係幫他,可是都沒看到車況跟車價吻合的車,最後他終於找到了,透過他娘家社區主委介紹,樓上剛好有一台2012年NISSAN LIVINA 1.6,一直閒置沒開,去車行估車價後,車行只開價38萬,所以車主沒賣,因為里程數很低,捨不得!不過…最後還是割愛賣給我小舅子…

我看了車況,若以買的價格比起來,真的是超划算的,以下提供Nissan Livina行情表給大家參考:此表的意思,是假如您有台livina要「賣」,車商最有可能的收購價格,也就是代表二手車行的進貨成本價=等於我小舅子買到車商進貨價,差不多比市場直購價便宜5~8萬,讚!

因為如果是車商收購,都還要再加上車商整理費、場地租金、獎金、庫存可能風險…所以客戶直購價=您買的價格一定比二手車商進貨成本價格高10%~15%左右,沒辦法,任何車輛總是需要後續保固嘛,讓中古車商賺一些是ok的,但若您的買價比我提供的價格超過20%,只有二種可能:

1、您的車況超佳,里程數超少,等於新車一樣。

2、您在做慈善事業,扶持二手車市場,我要謝謝您!

想要其它車款,請留言給我!

livina車價一覽表    

LIVINA介紹:

2007年10月,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正式以雙線並行的方式,將搭載1.6升引擎、5人座設定的Livina與搭載1.8升動力、7人座設定的Grand Livina引進臺灣市場,主打跨界的車格與彈性的空間表現。

座艙內部,Livina車系延續Nissan近來「機械空間極小化,乘用空間極大化」的M&M設計概念,在有限的車身尺碼下,創造寬敞舒適的空間,在5人座設定的Livina中,原廠所提供的資料,身高175公分的成人於5人座的Livina後座,可擁有8.6公分的頭部空間,而透過座椅變化,行李容積也可由430公升擴充至1,548公升。而在有限的車身尺碼下,還能創造出7人座設定的Grand Livina,不僅第二排擁有寬敞的頭部、腿部空間,可透過二、三排座椅的變化,還能滿足載人或載物的多元需求。

動力心臟的選用上,Grand Livina選擇與Tiida 1.8相同的MR18 1.8升汽油引擎,具有126匹最大馬力、17.7公斤米扭力峰值的最大輸出。這具全鋁合金打造的引擎,擁有體積小、輕量化、散熱佳等特點,同時前吸後排反置式引擎配置,還能夠在低轉速時輸出大馬力與高扭力的輸出,貼近一般市區行路上的需求。

配備水平上,Livina全車系標配ABS、EBD、雙前座安全輔助氣囊,與預縮式安全帶、手動頭燈水平調整以及後霧燈等配備。同時於2010年式開始導入Eco-Driving節能輔助視窗,能夠將車速、瞬時油耗等資訊投影至抬頭顯示器上,讓駕駛能夠更為便利的閱讀行車資訊。

其實並非任何的小車都走性能取向,而是Nissan Livina走的路線是以車內空間和舒適性來取勝,在預算有限,主要需求是空間的話,在這邊建議選擇Nissan Livina會較好,以這兩項訴求而言,HONDA Fit的評價是較差的,特別是價格,HONDA Fit一向是被嫌太貴的,Nissan Livina會划算許多,而大部分國產5門小車的空間都比這兩台小,因此就不列入比較評價的範圍,還是集中在您發問的Nissan Livina和HONDA Fit。
先從空間來說起,Nissan Livina分成兩種,分別是1.6的Livina和1.8的Grand Livina,這兩款Livina在空間的方面都有很大的優勢,評價都不錯,特別是1.8的Nissan Grand Livina,有三排座位,第二排座位可前後調整,且二、三兩排都可以打平置放,空間運用相當靈活,評價很不錯。

LIVINA在yahoo上的評價不多,有好有壞,主要優點應該是空間大、以及省油吧… http://tw.autos.yahoo.com/newcar_model/id/1957.html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