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安!就是有這種事會發生…2009/08/20 22:16

南台灣上萬輛的泡水車,讓原廠零件的需求量大增,竊盜集團南北串連,在北部偷車,解體之後運到南部販賣,鎖定高價和熱門車款下手,風災過後不到兩個禮拜,就有上百名車主受害。

 

警方接獲線報,破門攻堅這間位於台北樹林的汽車修理場,裡頭的車,只有車殼,看不到零件,算一算,總共二十六顆引擎就堆在旁邊,這全是風災過後,剛剛偷到手的新貨,價值超過一百萬,就趁現在南部泡水車零件需求量大,準備南下賤賣,兩名嫌犯經營汽車修理廠,跟贓車集團勾結,以低價買進贓物,再烙上新的引擎號碼,準備敲災民的竹槓。

 

有車主接到警方通知後,馬上趕到現場指認,車是找回來了,但裡頭零件卻被掏空,早就被拆解賣到南部,接下來,還得繼續循線,查這些贓物,賣到哪裡,車泡水已經很倒楣,如果還貪便宜買贓物,就真的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