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9/04 04:09

從事資源回收、平時以BMW進口轎車代步的何姓男子,涉嫌以壓克力偽造黃姓男子車牌懸掛車上,日前行經台中市望高寮山區時,被市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員警發現帶回法辦,他供稱為逃避交通違規才如此做,警方訊後除依偽造文書罪嫌送辦,也深入調查何嫌是否意圖犯案。 

首日掛牌遇警被逮 

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陳文信、陳明哲,日前凌晨巡邏經過中台路望高寮時,發現何姓男子(30歲)駕駛的汽車車牌相當奇特,跟一般車牌不同,懷疑可能是偽造車牌,且何嫌看見警車經過時刻意緩速,引起巡邏員警注意,遂攔下何某車子盤查,仔細一瞧,發現車牌竟是用壓克力材質製成,且車內另放2面車牌。 

何某見事跡敗露,只好向警方坦承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即將他帶回偵辦。警訊中何某供稱平時因常交通違規遭到警方取締,為了省下罰單錢,才請商家特別定製2面其他車號的壓克力車牌,而將原車車牌放在車內,以為可以躲避查緝,沒想到當日懸掛即遭警方查獲,直嘆真是得不償失。 

警方深入調查意圖 

警方查出何某涉嫌偽造黃姓男子車子車牌,黃某被通知時還不知道自己車牌被偽造,由於何某半夜駕駛懸掛偽造車牌出現在偏僻的望高寮一帶,警方也深入調查何某是否有犯下其他刑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