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尚未簽署,中國品牌在台組裝的「台裝陸車」已來勢洶洶。勝榮汽車推出的「FRESH」小車,每輛最低售價三九.八萬元起,創下市場自手排車最低價;裕隆酷比的「M’car」則喊出手排車三七.五萬元的市場最低價,瞄準年輕首購族。  

勝榮汽車執行長連佩斌表示,排氣量一二九七CC的FRESH小車,是引進中國最大自主品牌奇瑞汽車產品,在台組裝販售,雖是中國車款,但有廿八%的零件,包括輪胎、玻璃、線路等是在台採購,未來本土採購的零件將提高至四成。 

連佩斌指出,FRESH小車在中國的售價為人民幣五.九萬元(約台幣二七.九萬元),和台灣售價有約四十三%的價差,主要是從中國進口汽車零件貨物稅高達廿五%、進口關稅也要十%,墊高成本所致。

 先看個美女吧!

他說,勝榮和奇瑞汽車合作的FRESH小車和另一款Apola2.0中型房車,今年在台總銷售量目標要達到七千台,並將計畫外銷至菲律賓寮國、中東卡達土耳其伊拉克阿爾及利亞等國家,今年外銷量目標設定為二千至三千輛。 

裕隆酷比首款上市的台裝陸車tobe M’car 1.3掀背小車,則是由裕隆集團與中國第三大自主品牌吉利汽車技術合作,手排款售價打出三七.五萬元的市場最低價;自排款售價依不同配備從四十.九萬至四八.九萬元不等。 

裕隆酷比表示,M’car目前已拿到一六○○張訂單,其中女性客層高占六成五。該公司強調,M’car全程在裕隆汽車三義廠生產,上市前進行高達數十項耐久品質測試,包括三萬公里廿四小時不熄火長途路試,並提供三年無限里程保固方案,目標希望每個月能賣出三百輛,並進軍越南等東南亞市場,搶攻平價車商機。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