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和趙宏博夫婦在燕寶展廳選購了兩款寶馬車。

出身專業運動員的他們似乎更加青睞動感十足的轎跑車,他們的選擇是一輛BMW 535 GT,和一輛BMW X6。

他們希望自己的座駕既是一款尊貴而優雅的公務用車,又是一款充滿激情活力的休閒用車,進而能夠完美和諧地滿足工作與生活的各種需求。所以選定這兩款車,都屬於寶馬新一代全能型跨界轎跑車,雖然車型不同,但外觀卻頗有幾分形似和神似。兩輛車一剛一柔,一堅毅霸氣一時尚優雅,相輔相成,不愧是冠軍夫妻檔的鍾情之選。

BMW 535 Gran Turismo完美地詮釋了當今時代對於現代個體機動性的標準定義。它能夠充分實現目標客戶群的期望--他們渴望極致的駕駛體驗,追求尊貴的車內氛圍,青睞高度的空間靈活性。

535 GT的外觀和創造力讓人有桀驁不馴的印象,但它骨子裏卻是一種深藏不露的沉穩和老練,甚至比BMW 7係猶過之無不及,映襯著申趙二人冠軍組合在冰場上的堅毅與沉穩、鬥志與力量、執著與熱情,相得益彰。而作為寶馬混合車型計劃的首款產品,X6的血液中完美融合了謹慎與激情這兩種貌似彼此相剋的氣質,宛若冰場上的申雪和趙宏博,激情四射的四週跳和穩定紮實的落冰、迅疾柔美的滑行,接著幾個輕描淡寫的旋轉,充滿了藝術表現力。

535GT  

上面這台535GT包的密密麻麻的…一看就知道是非常珍貴的車,這個客戶非常愛惜他的車,於是特地從美國帶車回台灣,在上船裝櫃之前,我們都會做好層層防護!不過,竟因此被台灣海關認定是全新車,要以全新車來課稅,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留待以後再說。

BMW X6全能轎跑車自上市之日起,以其獨特的氣質使之成為世界冠軍的購車首選,如乒乓球冠軍張怡寧、王皓、郭躍都在燕寶選購了這款車。

下面這台X6是在基隆陽明貨櫃場拍攝的,正準備從海關領出來,當然,接下來artc驗車還是交給我處理,這台車的噪音值比較大,一個不小心就NG了,不過,因為我處理過很多台,相信也不會是問題!

基隆港領車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