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官員透露,德國福斯在台灣投資計畫沒變,原本就規劃在9或10月提出確定計畫內容。

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提到ECFA早收清單時透露,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廠因為兩岸將簽署ECFA,其中早收清單涉及汽車零組件和整車部分,有意來台投資,並在彰濱工業園區設廠,當時外界認為,應該是福斯車廠。

不過媒體今天又報導,ECFA早收清單沒有納入汽車整車,德斯在台灣投資生產計畫將因此喊卡。經濟部官員澄清,福斯投資計畫沒有改變。官員指出,汽車整車包含上萬項零組件,納入早收的汽車零組件雖然只有33項,外商對兩岸汽車分工仍舊有高度興趣。

官員強調,福斯 6月來台看地評估時,就已經表明要在今年 9月或10月做最後決定,提交投資計畫書,目前福斯汽車的計畫沒有改變。您相信嗎?

下面這台圖是一位客戶帶回來的,在國外發生事故,是去專門的汽車網路拍賣場買回來的,因為沒辦法通過artc驗車,它的title是salvage car,準備到殺肉場當零件車來使用!

福斯要撤VW是嗎? 

 

早收清單是什麼?

早收清單(Early Harvest List),即是事先同意的項目。加ECFA談判中、兩岸約定好「提早降關稅」、「提早開放」的項目。若以給婚來比喻,早收清單就有點像是聘金一樣,雙方先收下作為訂情的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收清單是什麼 福斯汽車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