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買賣新車或是中古車,一定要看這這台車的評價如何?在買車注意事項有特別提到,如果網路評價不高,您將來要把車子賣掉,在二手車買賣就會非常吃虧,像這種召回,就會讓車子的價值降低,還好沒看到我的小馬哥!

mazda的圖騰是這樣來的…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3日電)台灣馬自達(MAZDA)今天宣布召回2007年3月至2008年12月間生產的車輛,包括Mazda3 2.0、Mazda3 2.0 Sport(進口五門掀背車款)及Mazda5車系,預計召回1萬3250輛。 

台灣馬自達表示,上述車輛有部分由於動力轉向管路內部在生產過程中遭污染,可能導致效能受影響,轉向系統的警示燈也可能亮起。此時方向盤仍可正常轉動,只是操作時需要更大的力氣。 

馬自達將為召回車輛的車主免費更換動力轉向系統泵浦及油管,並免費清洗動力轉向系統管路,維修作業時間約需 2 小時。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