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活動自99年10月2日至3日,地點:台北市承德路、基河路口花博預定停車場(士林科教館旁:走路15分鐘到士林夜市…士林捷運站…較近)。 活動主要當然是以二手車的買賣為重頭戲,以下是當天現場…

二手車展圖  

由台北市汽車協會主辦、台灣首次的中古車車展「2010台北市二手車展嘉年華」,將於10月2日登場,大會現場同時準備模型車予預約報名民眾,參加者每人可抽一部可愛模型車且人人有奬,更有一位幸運兒可獲得現金1萬元!

摸彩報到時間:10/02…09:30。(還要帶身份證!)

抽獎時間:10:30左右,不過最好早點去,聽說叫三次名字就沒了!

此次參展車輛高達400部,還有百萬名車1元競標、並且還有二手車鑑定教學,教您怎麼分辨「泡水車」、「事故車」,醬才不會買到爛車

時間如下…

二手車展圖 

台北市汽車協會理事長李寶星表示,此次參展車商有60餘家,車輛達400部,總價破億,現場也相當大手筆的推出百萬名車一元起標活動,沒有標到也沒關係,現場亦展售20到千萬、超過20家廠商的各式二手車款,想要換車或是購車的民眾絕不能錯過!此外,現場將展示上百輛各家車廠的高級跑車、Coupe、房車等,更請來各種特殊車款和歐美相當風行的多功能露營車,甚至邀請到價值千萬的超級旋風跑車,加上多位性感賽車女郎、車模現場走秀,讓民眾一次感受多種名貴車款的奢華。

活動期間,只要消費者買車,即附贈「汽車保養、美容」,以及免費送「iPad、家電」,還能參加抽獎,獎項包含電腦、腳踏車、家電等,若民眾成交後超過100萬,現抵1萬,200萬抵2萬,最多折抵3萬……

P.S.我們公司雖然沒有參展,但因為有很多好朋友都非常喜歡自行從國外買車帶回來,對台灣進口二手車市場也有一定貢獻,當然當天一定要蒞臨參觀,也順便跟參加的車商加油打氣一下囉!

主辦單位:台北市商業處(平常沒注意到,他們的工作人員還蠻親切的…)

門票:免費!

地圖如下:

二手車展圖 

 

活動現場備有200個停車位,歡迎想買車、賞車的民眾踴躍參與。

 

ps:當天有多台超級跑車現身了!

超跑現身 

超跑現身 

現在自己從美國買車帶車回台的車主愈來愈多,大概是資訊的普及吧,甚至是船運、報關驗車…等都有專人服務,只要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得到美國買車的訊息,不妨可以隨便google一下,也因為如此,台灣的進口車也變得更加生動活潑了!

 

 Used 2005 Mercedes-Benz SL500 Roadster Convertible

這一台車,150萬台幣就可以從美國買車帶回台,如何?點圖片可看資訊!

點此進口車、輕鬆帶回國!  

Mileage:92,000

Body Style:Convertible

Exterior Color:Blue

Interior Color:Beige

Engine:8 Cylinder Gasoline

Transmission:Automatic

Drive Type:2 wheel drive - rear

Fuel Type:Gasoline

Doors:Two Door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