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3(MAZDA3)俱樂部很好偷?

您開的車子是馬自達3嗎?也就是俗稱的馬三。

馬三的失竊率超高,新竹還有小偷宣稱馬三很容易偷,只看電視就學會怎麼偷車了!

車商承認,因為馬3的門鎖容易被破壞,再加上二手車市場車價很高,所以經常被小偷鎖定,不過新一批的馬3,現在都改用晶片鎖,失竊的機率已經明顯降低。 

總代理的照片很酷,給他一個讚吧!

mazda 3  

帥氣流線的MAZDA3有點跑車的風格,讓很多人為了它的外型而買下,不過很多車子裡的主人並不是買它的人,而是偷走它的人,近幾年來MAZDA3失竊率超高,到底是不是鎖太容易開,才讓小偷之間流傳這類型的車很容易撬開,看到作案的監視畫面,小偷才一接近車子,不到十秒就把車鎖打開了,MAZDA3又一台被偷了,小偷鎖定市面上這款車,而且特別喜愛紅色車種,這款車大多沒有晶片鎖,車鎖和其他款的一樣,歹徒利用自製工具偷車,手法熟練到十多秒就偷一部。 

二手市場車價好車鎖又好開,讓馬3成為失竊車輛榜首,不過現在全部車系都改用晶片鎖,小偷想再偷沒那麼容易了,可能車還沒到手就被抓個正著。

Mazda3已經出了3代,從第一代J48型,2004年到2009年,到第二代09~10年,2010之後第三代就出來了…一樣有4門、5門,新車價錢跟二手車價格都不錯喔!

mazda 3價格表  

以上提供mazda3行情表給大家參考:此表主要是車商可能的收購價格,也就是車行成本價,不是市場賣價哦。

所以,你買的價格應該要高於此成本價一些。沒辦法,任何車輛總是需要後續保固嘛,讓車商賺一些是ok的,一般來說,您的買價應該要比車商成本價高10%~15%左右都叫正常,因為車商要幫忙整理車況、負擔場地費用、可能的庫存成本…

 

但若您的買價超過車商進貨成本20%,這只有二種可能:

1、您的車況超佳,里程數超少,等於新車一樣。

2、您在做慈善事業,扶持二手車市場,我要謝謝您!

想要其它車款,請留言給我!或請 點選:二手車知識分享網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葉問的工作二手車中古車運車回台灣如何防止被騙美國人搬家回台灣做人與做神美國生活經驗分享花木頭是誰呢比乳溝還迷人心得評價與推薦快速瘦腰瘦小腹有聽過玄天汽車嗎大陸的微博程式交易的技巧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教育的目的股票與期貨分析龍潭大池的故事身心靈排毒安順里的大小事情進口車價格表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