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 Series Convertible意料外現身,引發車迷驚嘆。

 

在毫無預警之下,BMW閃電推出了6 Series Convertible敞篷車型,堪稱2010年給車迷的最大驚喜,本車以雙門6 Series Coupe為基礎,加裝了電動敞篷機制,將在2011年三月正式進入歐洲與美國市場,台灣部分依例也會在短時間內跟上。

在一片硬頂風潮中,6 Series Convertible獨排眾議的使用了軟頂現身,頗有幾分復古的意味,也格外顯得特別;這套系統採用液壓控制,能在19秒內收納、25秒內升起,在時速40km/h以下都能夠動作。由於電動敞篷機制已經研發了相當常的時間,因此目前的啟閉時間都已經相當短,也符合用車人的需求;在未來,車廠的開發重心也將會放在耐用程度,而事實上近年的敞篷系統,也都已經有相當好的品質。

軟篷的設計,頗有幾分古典的優雅氣息。BMW6Series
在初期,6 Series Convertible將會先推出兩款主力銷售車型,並預計在2012年推出M Power車型。入門的640i將使用渦輪增壓的3.0升直六引擎,有324ps、45.92km/h的輸出,能在5.7秒完成0~100km/h加速衝刺,極速250km/h;至於進階的650i則使用4.4升的渦輪增壓V8系統,進一步將輸出提升到413ps、61.22kgm,衝刺與極速成績則分別是5.0秒與250km/h,不過大多數的車主應該都會解開這個極速封印。

4.4升V8引擎,有高達413ps的輸出,解開速限封印後,要挑戰280km/h輕鬆愉快。
由於車系屬性前衛,因此BMW 6 Series Convertible的扮相也相當活潑,除了LED燈、大輪圈與空力套件之外,內裝也使用了多色系皮革,搭配齊全的影音系統;更重要的,則是追加了大型螢幕與無線藍芽系統,可以接收郵件並與iPhone、BlackBerry等高階手機連線。

內裝部份的搭配相當活潑、前衛,與車系形象相當契合。
由於6 Series本是豪華車型,因此不會有640i以下的車款推出,有興趣的買家應該是及早下單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