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9:10 打電動,現在最紅的是「體感遊戲」

 

 

體感遊戲:真的是天才的發明!


幫電玩加上感應配件,就可以跟遊戲互動,玩起來更逼真,像是微軟出的機台Kinect,要對決SONY出的PS3Move機種,因為「不用搖桿」就能玩,Kinect創下25天全球熱銷250萬台的驚人紀錄,氣勢似乎已經壓過「體感遊戲」的始祖任天堂Wii。


TVBS記者游皓婷:「『體感遊戲』就是用身體玩遊戲,你的手就是搖桿。」

體感遊戲


把手當搖桿,就像「人機合體」,揮動選方向,停下來感應。展示人員:「你要打藍色的。」記者:「我要打藍色的。」展示人員:「你是左邊的。」


這是現在最紅的『體感遊戲』Kinect。展示人員:「5、6換動作 ,來回。」


動作「卡卡」沒關係,微軟Xbox360出的新款遊戲機,主打「免搖桿」,讓玩家一試就上手,要來對決PS3的Move機種,一樣打拳擊,PS3玩家的手上得拿感應棒,因為Kinect用熱感應,一測到體溫就能玩,要啟動PS3Move,必須靠手上的光感應器。


民眾:「那種立體感還有加上3D的話,跟這個遊戲整個動起來,肺活量應該需要很好。」


戴3D眼鏡、用3D電視打電動,玩家追求過癮,對「真實感」的要求越高,直接刺激「體感遊戲」的銷量。微軟的Kinect,11月4日開賣,創下25天全球熱銷250萬台的驚人紀錄,PS3的Move機台,9月開賣,已經征服全球400萬名玩家的心。


展場人員:「整個(遊戲視覺)是貼近賽道。記者:「地面的感覺?」展場人員:「對。」


體感遊戲氣勢正旺,就連長青款的賽車電玩,也忍不住要「3D」一下,用升級過的華麗賽道留住玩家,畢竟開賽車不能沒有搖桿,這場電玩大戰,比機種、拚視覺,各有優勢,就怕玩家的口袋不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