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新聞,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還好我不是馬六、憂的是:我的小馬哥不知狀況如何?前幾天突然間冒白煙…慘!看一下美女,舒緩一下囉!

全台灣開馬自達六的車主注意了,馬自達台灣昨(三)日表示,日本馬自達總公司呼籲二○○八年車款的馬自達六引擎活塞出現瑕疵,將召回該年生產的二點五升車款回廠維修。

馬自達台灣指出,本次召回主因為二○○八年一至二月生產的部分二點五升引擎,在生產過程中發生活塞銷C型扣環固定瑕疵,此瑕疵在極端情況下可能造成C型扣環鬆動,導致引擎異音,嚴重者C型扣環可能鬆脫導致引擎無法繼續運作,甚至可能引發機油滲漏導致起火。馬自達台灣強調,全球目前並無因此瑕疵發生任何意外傷害事件。

MAZDA6


馬自達台灣表示,台灣地區目前確定有一百六十九台受到影響,將針對這一百六十九輛車進行召回檢修,檢修過程為更換全新的活塞及相關引擎零件,總代理將提供召回車輛引擎本體延長保固(原保固時程延長一年或兩萬公里,以先屆滿者為準)。施工預計約需花費十個工時,於維修期間,經銷商將提供車主代步車服務。


馬自達台灣總代理會以掛號方式寄發專函通知受影響車主,另外已公布受影響範圍內之車輛車身號碼於官方網站之上http://www.mazda.com.tw/,車主可上網查詢或直接去電免付費電話○八○○○二一六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