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跑車大廠林寶堅尼(Lamborghini)新世代跑車「第六元素」(Sesto Elemento),預計今年第三季上市,全球限量生產最多廿輛,預計每輛售價二百萬歐元(約新台幣八千萬元),可望一舉超越另家超跑大廠「布加迪」(Bugatti)的Veyron,躍登史上最貴超跑王位。


「第六元素」係林寶堅尼最新輕量化概念跑車,全車以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連輪圈也是由碳纖維製成,車身重量僅九百九十九公斤。


此外,「第六元素」搭載的5.2升V一○引擎,擁有五百七十匹馬力,加上車身輕盈,從零至時速一百公里,僅需二點五秒,極速更可達到四百一十五公里。


「第六元素」售價雖令人咋舌,但預料仍將吸引眾多富豪搶購。二○○七年,林寶堅尼推出售價高達一百萬英鎊(約新台幣四千六百萬元)超跑Reventon,短短幾天之內,限量生產的卅五輛全被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