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改款C-Class及C-Class Coupe發表前,第三款性能黑標車款C63 AMG Black Series早已有相關消息傳出,而偽裝測試車更是數度遭狗仔隊於M-BENZ位於著名紐堡林北賽道旁的技術研發中心捕獲,正代表著C63 AMG Black Series已進入最終調整階段,日前網路上更有著C63 AMG Coupe Black Series解除偽裝的照片流出,顯見距離發表之日不遠、約莫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將與世人見面。

C63 AMG Black Series   

現行的M-BENZ C63 AMG搭載6.3L V8引擎,最大輸出457hp/61.2kgm,且原廠還另外提供可讓最大馬力增加30hp、可提高到487hp的Performance Package可選用,0-100km/h加速僅須4.4秒。

若有興趣,還可以一起去國外賞車、反正現在去美國買車把車帶回台已經是一件容易事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63 AMG Black Series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