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寒冷, 早晚溫差大, 擋風玻璃的小破洞, 會因車子內溫外冷, 加上開動時的震動和風壓, 而破損的更大。只要車內外溫差破10度,加上風壓、震動,細小的玻璃裂縫就會變大…真可怕!

擋風玻璃破了怎麼辦:

1、換新的。有錢一切好商量,價錢部份,可上網查詢:http://www.why1609.com.tw/

2、用補的:現在市面上補玻璃的店很多,只要上google查一下就知,還有很多店不做網路行銷的,那就比較不為人知了!

3、不理它:但會愈來愈大,到最後,特別是在高速狀態,萬一…

所以建議車主, 如果擋風玻璃不幸被小石子打中了, 車子停妥後盡量不要再開動, 先用透明膠帶在破損處貼上, 以免灰塵及濕氣進入;接下來趕快去找專業維修玻璃的師父,他們會用俗稱「液態玻璃」的還氧樹脂補裂縫,再照紫外線燈,這個原本被小石頭擊中,加上車主開暖氣,車內外溫差破10度,才變大的破洞,補好以後只剩白色圓點,複雜的混合型裂痕也能補,最後變得像一塊水漬。

我的小馬哥也很不幸的成為受害者之一了…

車子價錢低廉,難免外觀上會有點犧牲!但擋風玻璃上有小洞或裂痕卻不只是外觀上的問題了。除非您想換車:請參考:http://www.why1609.com/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