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一台美國進口的美規速霸陸(Subaru Outback)的工研院油耗污染測試,這台是車主在美國自己開的車,原本廢氣驗不過,已經順利解決並交車給客戶了! 

ARTC污染測試標準,請參考:(本來要全印,先印第三頁…)

進口車污染測試數據

每次到驗車中心驗好,就是要等報告,之後再拿驗車中心給的報告,送到工研院、能源局、環保署,還有交通部。

每次客戶問我,為什麼這麼久還沒辦法領牌,我就會把流程告訴客戶,然後客戶就懂了!

這已經是大家的既定印象了,因為只要中間牽扯的政府部門愈多,他的時間就愈長,而且是…莫名其妙的長!

算了…看美女吧!

subaru    

Forester森林人…讚啊。

台灣進口車銷售市占率攀升至近10年新高,除雙B等豪華品牌貢獻不少,中價位品牌業績的復甦,也扮演關鍵角色。其中,寶獅(Peugeot)、速霸陸(Subaru)去年業績逆勢成長,今年更靠著全新產品導入,要力拚躋身進口車市一線品牌。

去年以來台灣整體新車銷售市場陷入衰退低潮,但原本銷量偏低的寶獅與速霸陸,銷售卻逆勢成長,引發市場側目。寶獅去年新車銷售突破900輛、年增16%,創下寶嘉聯合接手代理權以來新高紀錄。 

至於速霸陸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也引進包括第4代Forester等速霸陸全新世代車款。意美汽車表示,向來是速霸陸銷售主力的運動休旅車Forester,這次全新第4代車型,經過向原廠爭取,訂出102萬元起的價格,引發市場震撼,也看好在新車帶領下,今年全品牌新車銷售將有機會挑戰2,000輛的新高。

意美汽車本次引進了自然進氣引擎的2.0i 和2.0i Premium車型,以及搭載2.0升DIT渦輪增壓引擎的2.0XT和2.0XT Premium共4種車型,正式售價依序為102萬元、118萬元、128萬元以及138萬元,相較於預接單的109萬元、126萬元、139萬元以及150萬元擁有了相當大幅度的降幅。這豈不是太對不起預購的消費者嗎?

第四代出來了,趕快跟大家分享第二代及第三代的中古車市場收購價,這些是二手車商進貨成本,不是消費者看到的市場賣價哦!

forester行情表  

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中,Forester的2.0升自然進氣動力繳出了市區每公升10.02公里、高速每公升15.94公里以及平均13.1公里的油耗成績;較3代2.0升自然進氣車款的每公升11.4公里有所進步。

具備SUBARU最新開發的4WD系統「X-MODE」-將引擎、變速箱、VDC等進行整合,可讓車輛輕易脫困的系統,加上廣受好評的Eyesight主動安全煞停輔助系統等科技,更是讓新Forester成為於全球各大市場頗受矚目的新世代SUV。

更多進口車測試訊息,請參考:http://www.why1609.com/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