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幫客戶進了一台BMW 640I敞蓬車,酷吧,應該是這二年中的首見!

因為現在網路太發達,所以,常有人不小心登錯文章,寫錯型號,為了避免誤會,所以先給大家看一下進口的證據:進口報單啦!

BMW 640I  

不好意思,個資法的限制。如果您有「自辦外匯車」的需求,請聯絡我: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因為是台灣第一台進口的,所以,沒辦法找到授權報告,就沒辦法幫客戶省錢,這是我最對不起客戶的地方。

而因為車輛測試時間很常,所以客戶已經很久沒看到他的愛車了,這也是我對不起客戶的地方。

唯一對得起客戶的地方,就是目前一切順利,原本耽心的油耗污染,順利一次通過,噪音測試部份,也在我們師父的神手之下,一次就順利完成!

想到之前的那台雙門E350,竟然第一次噪音還會不過,雖然他有改裝,但沒事先發現,所以我真是對不起那位客戶!

最重要的是:這麼漂亮的車,如果沒有PO上來,那就更對不起客戶了,對吧!

BMW 640I  

為什麼PO這張?

因為,旁邊的樓梯上去就是小弟的辦公室啦!

最近被車測中心嚇到了,為什麼?主要是新的年度,又多了很多新的測試法規,而每多一項,就要多一分錢,像今年新增加的安全帶測試(法規請點此),有很多車第一次就驗不過,跟車年份無關,就是台灣的測法比較…神奇,所以,即使是2013年的車,都有不過的記錄。

還有另一條很可怕的,就是胎壓偵測輔助系統。

這一條可怕的地方在於:貴。

安全帶測試費:2000,沒過就算了。但胎壓偵測收費90000元,不過…我就掛了!

有人會問,那我的車比較久,沒有胎壓偵測系統,您要怎麼測呢?

這就是恐怖的地方,車測中心說:您若沒有此系統,我只能退車,不是不過,是沒辦法驗喔!!

好正當的理由!

讓我們來看一下條文:中華民國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起,新型式之M1類車輛及中華民國一○五年七月一日起,各型式之M1類車輛,應安裝符合本項規定之胎壓偵測輔助系統。(法條全文請按此)

所以,從去年11月就開始了,只是很多人沒注意到,所謂「新型式」,跟新車的定義不同,新型式是指之前沒有車商進口過的車,看清楚了,是車商,也就是說,有些車,之前有人進過,但因為是私人名義,所以不能算有進過,此時,就會被判定是新車型!

像我這款車,之前就沒有車商進口過,怎麼辦呢?

有興趣,歡迎來信或LINE我:will1314。

開心一下:

早上去菜市場買菜,
有個大叔在菜市場門口
擺了六七根山藥坐在矮凳上叫賣,
我問大叔這山藥吃了補腎嗎?
他說:當然補了,
男人吃了,女人受不了!
女人吃了,男人受不了!
男女都吃了,床受不了!
我樂了,
笑問:這麼好的東西,您怎麼不多種點?
答:種多了,地受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C驗車 BMW 640I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