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謠傳林鳳營鮮乳為「化工奶」、「毒奶」,為了捍衛品牌、商譽,味全昨態度轉硬、怒告9名網友,已委託律師針對網友在PTT、FACEBOOK等網路平台散布的不實言論,依《刑法》妨害名譽罪,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對帳號所有人提出告訴,名單一公布,網友回嗆「全面開戰」。
消費者拒買、甚至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味全表示,每個消費者有表達權利,也尊重消費者購買行為,但對於網友的詆毀、言論踐踏,實在無法認同,才會採取法律行動,因為捍衛名譽的決心無法退讓,希望「惡意毀謗」情事到此為止。

我看到這新聞很傷心,因為台灣人能做的很有限,當政府沒辦法把關時,老百姓只能用激烈的手段表示意見,然後…焦點就模糊了!

指毒奶傳言 惡意抹黑
味全以A○○530 (PTT)、李○風(Facebook)的方式,公布提告9名網友名單,而名單一公布,網友立刻回嗆「來啊,全面開戰!」另有網友在PTT上貼文,要大家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竟有網友回應「可惡!沒有中獎」。
這件事起因於頂新劣油案董事長魏應充等人一審獲判無罪,使味全的林鳳營鮮乳受到民眾抵制,網路謠言不斷,有網友進行實驗,指林鳳營鮮乳放5天都不會壞,根本就是「化工奶」、「毒奶」,還有消費者發起大賣場「秒買秒退」行動。
味全強調,採取法律行動與「秒買秒退」沒有關係,純粹是對刻意操作謠言與抹黑無法忍受,過去對網友言論本想以和為貴,沒想到竟然變本加厲,為酪農的生計,不能再退讓。
味全澄清,林鳳營鮮乳的唯一原料是生乳,所有生乳都來自本土100多家酪農場所飼養的乳牛,且製程嚴謹,生產鮮乳過程僅經過均質及殺菌,無任何添加物,林鳳營鮮乳已通過內部外部公正單位共14大類948項檢驗,符合國家標準CNS3056鮮乳規範。
有人支持 力揪造謠者
味全指出,林鳳營鮮乳建立QRcode產銷系統,民眾用手機掃描可得知乳源產區、生乳資訊、關鍵製程、檢驗資訊流程及檢驗報告,強調製造過程完全透明。

對於味全提告,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網友說:「這群愚民早該受到教訓」;也有網友認為,「造謠者別老是躲在電腦後面,應該出來接受社會檢驗」,正反兩面支持者都有。

輪胎美女2.jpg 

透明、透明…也是我們辦進口車時最最強調的事,真道難傳,所以沒有調表的高里程數車很難賣!

這就是問題的關鍵了,大家要買便宜車,但是不要高里程數,那商人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