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台灣人的問題,這是「人」的問題!

沒公德心!Hello Kitty列車首航 近半數枕巾被偷

台鐵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今天首航,已有近半數頭巾被旅客偷走。(取自爆料公社)

台鐵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今天首航,車廂內裝、手推車、枕巾隨處可見Hello Kitty圖案,不料下午列車停靠花蓮站後,已有許多座椅上看不見枕巾。台鐵證實首航整列376條座椅的枕巾去程被偷近一半,晚間回程即使再補120條枕巾,最後僅剩168條,全數被偷走328條枕巾。 

由台鐵局、長榮航空、台灣三麗鷗三方合作推出的「新太魯閣Hello Kitty彩繪列車」今天亮相後便吸引許多Kitty迷搶搭,沒想到首航後卻發現許多枕巾不翼而飛。對此,台鐵表示本來就做好Kitty頭巾會被乘客拿走的打算,所以事先準備了120條備用品,沒想到被偷走那麼多,即使備品全數補上仍不夠用。

台鐵指出,Hello Kitty座椅枕巾每條成本約新台幣50元,約是平常一般列車枕巾的2倍,Hello Kitty首航日被偷走328條枕巾,估計就損失了新台幣1萬6000多元。

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張建曆指出,Hello Kitty枕巾是為首航特別訂製,乘客可能覺得可愛才對回去做紀念,張建曆表示未來會加強宣導,呼籲乘客能愛惜公物。

Hello Kitty彩繪列車首航就有上百條枕巾被偷走,有乘客將照片po上爆料公社,引發許多網友撻伐,紛紛表示「沒水準的台灣人」、「有些台灣人的素質還真的是…………」、「臺灣真的越來越退步了」、「凱蒂貓的魅力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