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關心:先從關心自己做起!

《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2013年乘搭友人Roger Rodas保時捷座駕發生意外身亡,Roger的遺孀Kristine及保羅的女兒Meadow分別入紙控告車商。日前法官已就Kristine提出四項針對保時捷「過失致死」的指控作出判決,四項全遭駁回,保時捷大獲全勝。

Kristine批評出事座駕型號的設計,認為車廂設計未夠堅固足以減輕碰撞後的衝力,側面防撞的安全性設計不足,燃料電池有缺陷導致座駕起火等。不過,法官認為座駕撞樹後主要衝力來自前方非側面,而Roger主要因撞車傷重不治,並非被火燒死等,因此駁回指控。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羅傑的妻子克里斯汀(Kristine Rodas)日前提告車商保時捷「過失致死」,加州聯邦法院法官4日判決車商保時捷不必為車禍負責。

2013年11月30日的致命車禍中,羅傑為保時捷Carrera GT的駕駛,車子失控撞到3顆樹,在加州聖大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街道陷入火海,2人都在車禍中當場喪生。

除了羅傑的遺孀外,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瑞恩沃克(Meadow Rain Walker)也控告保時捷,要求車商對設計瑕疵賠償。
保羅沃克的16歲獨生女梅朵也在去年11月以「過失致死」向保時捷提起告訴,但保時捷卻認為,保羅沃克應該非常清楚該車的潛在風險,並指該車遭誤用且未妥善修護,才會釀禍。不過,梅朵則認為父親是因為車體設計不良困住而被活活燒死,與羅傑不同,並稱會繼續要求保時捷為「販售設計不良的殺人產品」負責。

玩命關頭7男主角保羅沃克  

保羅沃克跟他的女兒,此情已成追憶!

她的委任律師聲稱,這輛保時捷Carrera GT 2013年11月撞毀並陷入火海時,設計瑕疵讓保羅沃克受困車內。狀書聲稱:「如果保時捷Carrera GT沒有這些瑕疵,保羅沃克今天仍可存活於世。」相關人士認為,羅傑的家屬控告保時捷獲不起訴,恐將恐影響梅朵的官司。

保羅沃克是在拍攝「玩命關頭7」(Fast & Furious 7)休假期間出車禍喪命,電影保羅沃克未完成的戲分由他的2個弟弟,以及透過電腦特效完成。

喜歡可用line幫忙分享給您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1、請點:這是我的Porsche 911 Carrera S 故事。

2、代辦進口:自辦外匯車之Porsche Cayman S 故事。

3、分享:留學生帶車回台灣之心得

4、要變廢鐵:沒有安審合格證的PORSCHE BOXSTER S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