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以下經驗嗎?

我啊!!最近打電腦打到全身緊繃繃,腰酸背痛,頸肩酸痛,手很難高高舉起,非常的不舒服,於是想起了很久以前造訪過的天池能量場嘍!

請問你們有聽過天池能量場嗎?

天池能量場  

老實說這次天池的能量師真讓我驚豔!能量師的功夫又更上一層樓了!!!超棒的👍

微電能量將肌肉做最深沈的放鬆, 後再使用筋絡手法將你的筋撥鬆讓氣血疏通!!這裡不講治療(微電療法),但是真的能改善,而且是明顯改善。

開始微電時,能量師雙手經過的地方麻麻的好舒服,經過某些阻塞的點時,感覺能量是直接打入肌肉深層的阻塞點,有中酸痛點阿👍👍,慢慢的感覺到自己緊繃的肌肉慢慢的鬆了♡搭配能量師精選的輕音樂,噢♡超舒服的!我整個是呈現昏睡狀態😪(別懷疑,我真的睡死了)

忽然間被痛醒了,原來能量師在幫我撥筋絡阿!!媽唷,真的好痛,但我卻發現了,能量師按的點超級無敵準確的啦,都是我平常酸痛到緊繃的點!

能量師說【痛就喊出來別忍著,你現在肌肉放鬆了,我要將你把筋絡撥鬆,等等結束後會非常舒服,不再那麼緊繃酸痛了】

我內心os碎碎唸:噢!是嗎?每次去外面按摩,每個師父都這麼說啊,結果很多次按完也沒有鬆到哪去,反而全身酸痛到難以入睡,我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再撥筋絡的同時,再搭配著溫和的微電,整個呈現爽痛+痛爽的狀況,但慢慢的發現~長期緊繃的肌肉,放鬆了!疲勞感傾瀉而出,於是~我進入超級無敵深層睡眠,連結束了我都不知道,醒來後沖個熱水澡,活動了全身,讓我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嘿♡

輕盈的雙腿,無法挺直的腰,能挺直了,緊繃的頸肩鬆了,難以舉起的手,現在可以高高舉起!真的是太厲害了,重點是沒有以往按完摩後不舒服的痛感,而是帶這一點點運動過後的酸痛感,人整個鬆到超舒服的啦👍👍比去按摩還棒👏👏

【我決定將天池能量場收到口袋名單內,下次再訪!讓勞累的身體保養保養,養精蓄銳再出發】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天池能量場的粉絲專頁哦!

請點:https://www.facebook.com/APPLE27939566/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