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日上午10時30分,台中梧棲區大勇路及四維東路口發生賓士車E系列與「馬5」對撞意外,巨大撞擊造成馬5當場側翻,直接KO慘敗!

MAZDA 5.jpg

還好,只是車慘,人的部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經警方初步判定後,認為行駛支線的「馬5」未讓車是肇事主因,不但撞輸還吃上罰單。

你買車時最重視什麼呢?

Mazda5之所以會受到很多家庭的愛戴,靈活的變化空間是一大優點,大家著眼的是出門方不方便;而油耗的問題也有車主提到,省油就是省錢,很多小資族都會特別在乎,甚至考慮到吃油與否這問題一切的一切,完全是取決於自己的黃金右腳…

我聽過其中有位車主說他的Mazda5油耗市區9~10km/l、高速14~15km/l,他用的方法就是在市區避免重油門,高速善用定速,要開到這樣的油耗表現很容易…

這就是開MAZDA 5車主的心態:省錢第一!

據《蘋果》報導,清水交通分隊表示,駕駛「馬5」的盧姓男子(36歲)當時沿四維東路向北行駛,開賓士的林姓男子(64歲)則從大勇路向西行駛,由於該路口沒有號誌,導致兩車發生碰撞!

各位看官,你知道BENZ的結局嗎?

賓士車頭擦撞上「馬5」右側造成翻車,所以車頭略略損傷如下:

E200.jpg

由車頭的外觀來看,應該是BENZ E200或是較好性能BENZ E250,總代理進口的車,因為他沒有美規車的特色,在保桿上有黃色反光片,若有的話,那就一定是BENZ E350價格就更高了!

不知道什麼時侯開始,大家才會有「安全第一」的想法!

最後法規判定是由於大勇路是主幹道,因此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9款「支線道車不讓幹線道車先行」,對「馬5」駕駛開罰600元。

呵哈,最後修理費用可能會很高的嚇人啊!

 

有網友將事故照片上傳臉書《梧棲串起來》,引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這都能翻...」、「不可思議」、「馬5飛起來了」、「到底是開多快」、「開的過很帥,開不過很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