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霸氣登場,所以要拍多一點照片!

2017 BENZ GLC300一定是2019年最流行的車款,因為…1、又降價了。2、實在是太美了!

首先,當然要先拍一下側面照。

從側面照才能看出來這台車的「優雅」。

很多人買BENZ喜歡買AMG版,不過,我認為側面更重要,因為我發覺我每次上車前都「只」會看側面線條,而不會從頭開始看,那AMG跟我就沒有什麼關係,不是嗎?

花這麼多錢…當然要先娛樂自己才對啊。

先不要激動,先請看這一篇文章:買車前的理性與感性判斷

BENZ GLC300是美規車,在美國是2016年開始出產的,上一代是GLK-350,跟GLK 350性能上來比,CC數下降,馬力下降,但車體略為變大一些,更流線一些,可以說是大改款而來的第2代產品。原廠代號為X253並換上A-Class以來的新世代面容,提供與首代產品方正完全不同的時尚線條。

白外米內裝,這在台灣的外匯車市場是看不到了。

現在貿易商進口的水貨車,普遍來說都是白外黑內,或是黑外黑內,要看到「米內裝」真的是叫鳳毛麟角了,少見!

為什麼呢?

先讓各位看一下這台真正「鳳毛麟角」的車:價值20萬美金的 BENZ AMG GT 超跑可以送我嗎

別鬧了,請問為什麼白內裝很少呢?

因為很多人說:不好保養、怕弄髒!

我理解,如果你家有一個五~八歲的小孩,這句話就很合理了!

但是…若您是單身族或是頂客族,那我強烈建議…淺色內裝真的不錯!

坐在上面,人也莫名變的比較輕鬆,開起車來也特別享受!

不相信嗎?

那您再看幾張淺色內裝的感覺。

這台車的音響不是HK!

GLC在車室內裝的設計上幾乎與C-Class相同,有著現代化的優美設計及高品質用料。引人注目的特點包括有一個時尚的儀表板和中控台,以及7英寸或8.4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在內裝裝飾上客戶也可以選擇ARTICO,DINAMICA,皮革或Nappa真皮;另外也有全景玻璃車頂和鋁,碳纖維或木飾板。

GLC300的車型比GLA250略大一些,但各有所需各有所愛,所以,順便介紹這一台:2015年BENZ GLA250價格與性能分析

那我這一台車呢?看得出來嗎?

GLC的長寬高分別為4656mm,1890mm,1639mm(加車頂行李架1685mm),軸距為2873mm。由於GLC擁有比GLK長118mm的軸距,因此後座乘客可以擁有更多的腿部空間和更大的進出空間。該車款還具有更大的行李箱空間,後排座椅背設有40/20/40分離設計,全部放倒最多可容納1600公升的行李。

這是官方數據,看了實車真的是如此,行李箱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哦!

還記得之前曾經從日本進口過一款車:BENZ E320五門旅行車,內部空間也是超大的,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請點:2001年BENZ E320日本進口外匯車

為什麼拍這張照片,是因為…

慘痛的經驗,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協助客人把車從美國運到台灣,過程中一切順利,客人也順利到監理站領牌成功,但過了二三天,客人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陳先生,為什麼我的化粧鏡破了?

我:什麼?(一頭霧水)

客:就是駕駛座上面的遮陽板啊,一翻開來就看到,那一面鏡子破了!

我:那?我不知道,因為之前沒注意到這個,不知道是在那裡破的?

客:不管,我記得我之前是沒有破的,所以你要叫驗車中心賠我,不然就是你公司賠!

我:啊…這…我沒辦法叫驗車中心賠啊,因為根本無從講起…

客:不管,不然我要投訴你。

我:這…不好意思,請問,這一片化粧鏡多少錢呢?

客:我叫原廠報價,9000元連工帶料,德國原廠已經訂好了!

我:好吧…

無奈…就要改進…下次看到車時,記得要把遮陽板掀開照相,才知道原來有沒有破!

北部外匯車商推薦中部外匯車商推薦南部外匯車商推薦,全省的好朋友一致最推薦的外匯車商網站就是我們,謝謝大家的支持。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放棄跟中華賓士買車,到美國訂購GLE350!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美國船運保險費多少?保障範圍呢?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驗車心得Maserati Ghibli SQ4油耗污染測試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若您加入好友,未來看到好車會第一時間通知您哦!

對了,別忘了加入後先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我們才能看到您。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MW M6在驗車中心NG:噪音測試法規很扯!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終於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我終於會賣車,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

買車賣車是享受過程,夫妻關係首重家庭生活。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錯過可惜的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別人能瘦但我做不到,是因為大腦少了這個程式

美國郵局跟台灣郵局一樣很可怕?點我看一下

自辦外匯車代辦進口貿易商水貨車平行進口平輸車

連立法院院長送外賓都愛的最佳伴手禮?

最安全的房車:車門一定要重一點!

中和區最好吃的烤肉在那裡?

第一車模林志玲開勞斯萊斯進口車?

我這樣吃,我變瘦了,但我還做一件事

便當店可以變成連鎖店,台灣狼性快出來吧!

全力以赴跟「ㄍㄧㄣ」有什麼區別?

道是什麼?如何成道?讓自己先變好吧!

什麼是問事?幫助了你就是幫助我!

台灣人到美國租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