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賣車的…但我好學不倦!

如果穿全白上衣,大多數女生都會認為搭配白內衣才不會透。在日本,甚至有許多學校規定,若女學生穿白色制服一定要搭配白色內衣,因為堅信唯有如此,女生的內衣才不會突兀。但一間日本胸罩的廠商實測後發現,原來我們的觀念都錯了。

錯,是因為做了實驗才知道。所以,不知道真相之前,請不要說別人是錯的。

一家日本內衣品牌在推特上PO出一組照片,將白色、粉紅、粉藍、橘色、深紅與深藍的布料擺成一排,放在膚色的紙板上,然後將一塊薄白布蓋上去,來觀察哪一個顏色的布料會比較透。沒想到實驗令人跌破眼鏡,因為深紅與深藍色幾乎沒透出來,反倒是粉藍和粉紅比較明顯,令人吃驚的是,原來白色在裡面是最突兀的。

 
一家日本廠商做測試,證明穿淺色內衣搭白制服其實更容易透。圖/擷自推特

一家日本廠商做測試,證明穿淺色內衣搭白制服其實更容易透。圖/擷自推特

我最欣賞日本人的地方,就是他們很多事情會花時間驗證,但再強調一次,這跟政府近來一連串的媚日行為沒有關係哦。

就好像昨天有個人打了我的家人,而今天我看到他上車守秩序,所以我讚美他,也學習他,但是,我還是要追究他昨天為什麼打我家人。

這間日本內衣廠商由於時常看到學校規定,女學生若穿白制服一定搭配白內衣,因為學校認為僅有如此,女學生的內衣才不容易被看到,但身為內衣廠商,他們認為應該要做測試,來打破大家認為穿淺色內衣比較不透的錯誤觀念。這間廠商還建議女學生穿白色制服若穿白內衣,裡面最好再穿一件內搭。

事情,事情,能夠把「事」跟「情」分開討論,你就開始進化了。

這場實驗釣出許多以為「搭配淺色內衣比較不透」的網友,還有家長回應表示自己的女兒就讀國中,也是規定穿制服要搭配白內衣,但女兒三年來都穿黑色背心,老師卻從來沒發現過。甚至還有網友直言,教育界裡有人認為,白制服加上白內衣是清純的表現,有男性看到這樣的穿搭還會很開心,認為這樣刻板的規定根本是為了取悅成年男性。

 

 

校則で下着の色が白と決められているという記事をよく見かけます。理由で多く見るのが「透けないように」。下着屋として言わずにいられないので簡単な検証をしました。肌よりも薄い淡い色はとっても透けます。透けないようにが目的の校則であれば是非キャミなどインナーの着用をお勧めします🙇‍♀️

但我覺得這實驗還太粗糙了一些,因為他是用略深色的底色,若少女的皮膚很白,相信答案會不一樣!

另外,若是風把衣服吹動,讓衣服跟皮膚有點距離,可能再視覺的感受又不同,但應該沒有人願意做實驗了吧!

有想過嗎?原來力氣這二個字也可以拆開來討論的!有力無氣跟有氣無力,是二個不同的意境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