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來自宜蘭,是一名幫人美麗的工作者。

因為想要換車,但看了當地的車商的車,沒有一台滿意的,所以上網GOOGLE找到我。

很好奇是用什麼關鍵字找到我的?是自辦進口車嗎?還是想要接單引進外匯車呢?美國買車?

BMW 435接單引進.jpg

是的,這應該是這一二年最熱門的買車方式。

就是自己在美國的賣車網站上找到自己喜歡的車,然後委託專門的代辦公司幫您運回台灣。

要到那些網站上找車呢?

沒問題,請跟我聯絡,我很樂意跟您分享。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BMW 435I自辦外匯車.jpg

美國買車的安全性如何?

我想,第一個問題就是資金安全。

所以,這一關由我們負責,當然,為了確保付款的風險,我們也做了很多努力與防範措施,把關的事交給我們處理。

這台車是委由我們美國的車商代為購買的。

當然,在買之前,我們一定會幫客人檢查清楚。

我喜歡這句話:玄天國際,都是為你

BMW 435車況檢查報告.jpg

AUTOCHECK報告。

買車前,我們會先幫客人檢查這台車是否有事故,畢竟看不到車,所以一切動作一定要嚴謹。

先看這篇: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是什麼時候

只有掌握對的時機點,才可以買到最物超所值的車。

BMW 435代辦進口車.jpg

這是衛星導航。

不過,若在美國買車,它車上的衛星導航到台灣是不能用的,必須另外灌上台灣的圖資。

補充一下買車的四大理由:該買車嗎?4個理性與感性的思考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MW 435美國買車之內裝.jpg

BMW的內裝向來是充滿了藝術感,還記得上次坐上BMW X4,真想不到休旅車竟然也這麼時尚。

請看這篇:2015 BMW X4 28I外匯車的價格

有人這麼說,BMW是重駕駛樂趣,而BENZ是以乘客優先的設計,是嗎?

有興趣的人,想用合理的價格買雙B車,可以考慮找專門代辦進口車的公司,採用接單引進的方式,這樣買起來最划算,也是最聰明的做法。

BMW 435絕無調錶.jpg

里程數是37619英里,注意,這是英里,台灣人習慣看公里,所以還要乘以1.6,變成60190公里。

這台車是2015年的車,從進口報單上的日期可知是在107年5月出口,也就是三年車六萬公里,算多嗎?

以美國這麼大的地方,出門買個東西,動不動就要開車經過100公里以上,一年跑二萬公里真的是不算多,我認為跑三萬都還是正常,您說呢?

可是台灣消費者卻不這麼想…算了,看車吧:BMW M4、M5、M6自辦外匯進口價格是多少

BMW 435進口報單關稅計閱.jpg

上面是進口報單。

運車回台灣的最大成本就是關稅,而關稅的金額跟您的車輛配備有關,每台車都不太一樣,只要您告訴我你喜歡的車款,我們很樂意幫您估算成本!

之前也幫客人帶回來一台車,請點:2016 BMW 328I GT價格多少錢呢

進口報關後,接下來就是驗車了。

驗車,一直是進口車最大的難題,因為驗不過,這台車就變成廢鐵…不然就只能當權利車、幽靈車…

最難驗過的是什麼?

我的經驗是:油耗、污染、噪音!

可看:油耗驗不過要怎麼辦

然後現在噪音測試從107年7月出口的車,已經是六期了,難度更大,而且最令人討厭的是「時間變長、費用變高」。

請看:噪音最新第六期測試法規

我們能說什麼呢?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

BMW 435GC防竊完工單.jpg

測好了,你會拿到一堆報告,然後再把這些報告送到各政府機關去蓋章!

這時候您就知道,為什麼進口車需要找專業的代辦公司。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BENZ CLA45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驗車心得Maserati Ghibli SQ4油耗污染測試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歐巴馬的新政策:來去美國買車吧!

如何計算美國買車的成本,以BENZ E300為例:請點

 這是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加入後請發個“OK”給我,謝謝您。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MW M6在驗車中心NG:噪音測試法規很扯!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終於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我終於會賣車,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很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這麼難!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

護照、行李,稅金,找對人很重要,看BMW 435I的經驗!

葉問買車大公開:BENZ C300 AMG!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超慢,以我的C300為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買車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