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外匯車商,他對車輛的敏銳度一定要高。

不是要會修車,而是要知道消費者喜歡什麼車?以及現在那一款車的價差最大?

所謂的貿易商,就是在甲地低買、加上本身的服務,然後拿到乙地高賣、賺取中價的價差,達到賣方、買方,自己三贏的狀態。

就拿現在2019年2月來說,如果一間貿易商要從美國買一台BMW車,買那一年份最划算呢?

上面是BMW官網上面的車輛資訊。

這些資訊並不是公開資訊,只有BMW經銷商才可以拿到的,算是內部拍場,也叫做「第一順位拍賣場」,跟一般大眾車商看到的Manheim拍賣場不同,那邊是所有車商都可以拍,甚至國外車商都可以。

我們習慣進BMW原廠的拍場,是因為二個原因如下:

1、車況清楚,配備清楚!

2、可以最快速的知道那一年份的車最划算。

這邊先賣個關子,當然,您也可以加我好友,我很樂於私下跟您分享。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上面是以BMW 2016年式的所有車款數量。

由於美國是租賃車為主的國家,特別是企業租賃車輛可以抵稅,所以,幾乎所有的美國公司都會租車,一次租二年或三年,租賃期滿後再回原廠換新車,所以此時會有大量的舊車待售。

由於是企業租賃,因此在保養上也不會隨隨便便,大都是在時間內回原廠保養,而且租賃時都有里程數規定,這種租賃叫LEASE長租車,跟短租車不同。

長租車的車主是固定的,且一般是企業高管,手上可能都有二台車,因此這些租賃車的車況都相當不錯,也是我們外匯車商的首選。

這是車況配備表。

很重要的一欄:4.2分。(滿分是5分,一般來說3分就及格了,3.5分就有70分!)

ps:讓我想到小時候考試,如果60分及格就不會被打,超過90分還有紅包可拿…咳!

上面還有一欄:MSRP=63520,代表這台車在出廠時的車價總額。

一般來說,MSRP愈高的車,代表這台車在出廠時的選配愈多,也就是高配車啦。

BMW 528是近來最值得入手的二手車。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

1、台灣汎德總代理一台BMW 528新車價要325萬,加了配備至少到350萬。

若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是BMW 520也要250萬起跳,真的是很難入手。

2、因為G30,是的,就是新款的BMW 大五系列出來了!(請看:BMW 530 車型G30外匯車順利領牌)

那又怎樣,難道新款的出來,舊款的引擎突然會變爛嗎?

很好奇,車市永遠有新款的出來,為什麼新款的一出,舊款的就要掉價這麼多?

問:一台新車價250萬以上的車,經過三年後的折舊是多少錢?

你想像一下,您在2016年花了250萬買一台BMW 520,開到現在差不多三年,您要多少錢?

我想好歹要個150萬吧…或是180萬會更好??

那如果花了320萬買一台BMW 528呢?

那至少要賣200萬吧…還是更多呢?

所以,我的問題是:如果您現在要買一台BMW 528i,您認為應該出多少錢呢?

我想,以BMW 528來看,一台新車價350萬的車,才三年,出個150萬買,應該不過份吧。

唉!好險我沒有買全新車,不然三年就掉個快200萬,可以再買一台車了!

那以後,誰還敢買全新車呢?誰…敢…呢?

那請問150萬可以買到一台2016年式的BMW 528i 嗎?

我說:可以!

但我這篇文章,不是要跟各位講「外匯車很便宜」。

我要表達的是:用不到新車價格的一半就可以買到一台很新很新的車,您覺得這件事值得推廣嗎?

再說一次:用不到新車價格的一半就可以買到一台很新很新的車,這件事值得推廣嗎?

我再說一次,我認為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外匯車商。

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外匯車很划算這件事,並不是大家都知道啊!

所以,只要您願意分享這件事,您當然就可以成為外匯車商。

當外匯車商就是要賣車,賣車給您的客人,而現在的關鍵是什麼?

很明顯的就是:車況!

新車的車況沒問題,那二手車的車況呢?會不會有事故、泡水…等莫名其妙的事呢?

我了解,所有「不敢」買二手車的人,都是因為怕車況有問題!

但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怕就要多花錢!

上面是配備明細表。

我們喜歡在原廠買車,是因為美國原廠的資訊是最完整的,而且車況的檢查也是最詳細的。

重點是:若買到與實況不符的車,還可以退車,這一點就比一般二手車商要強多了!

所以,您不會看車,判斷車況,沒關係,交給美國原廠就搞定了!

那…您還懷疑自己不能當外匯車商嗎?

但要當個「會賺錢」的外匯車商,還有更多事情要學,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BENZ CLA45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BENZ CLA45的性能真的是男人夢想中的車!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來去美國買一台BMW X5 35I吧!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MW M6在驗車中心NG:噪音測試法規很扯!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金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我終於會賣車,BMW 528業務員容易忽略的技巧!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義美公主也從美國帶回porsche 911 carrera 4S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真難!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

護照、行李,找對人很重要,運BMW 435I的經驗!

葉問買車大公開:BENZ C300 AMG!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超慢,以我的C300為例!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