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車啊?

台灣大部份人都是進口BENZ或BMW,像這款車就很少人進口!

但像這種少量車型,用自辦外匯車的方式進口划算嗎?

LAND ROVER VELAR側.jpg

好看嗎?

先跟大家報告,這台車只有2000CC哦!

247匹,四缸TURBO。

2000CC的稅率只要51%,所以進口關稅稅金會比較少一些,可以考慮找專人代辦進口哦!

LAND ROVER VELAR.jpg

LAND ROVER的型號很多,感覺得複雜,是因為他的名稱都很雷同。

像是Range Rover Velar的款式就分有:

Utility 4D 4WD
Utility 4D First Edition 4WD
Utility 4D HSE R-Dynamic 4WD Sprchrg
Utility 4D HSE R-Dynamic 4WD T-Dsl
Utility 4D HSE R-Dynamic 4WD Turbo
Utility 4D S 4WD Supercharged
Utility 4D S 4WD T-Dsl
Utility 4D S 4WD Turbo
Utility 4D SE R-Dynamic 4WD Sprchrgd
Utility 4D SE R-Dynamic 4WD T-Dsl
Utility 4D SE R-Dynamic 4WD Turbo

LAND ROVER VELAR後.jpg

先主要分四大項:

無、S版、SE版、HSE版。

不同的版本,馬力值不同,配備也不同…

這些不同,就是讓我們驗車費用的成本增加,因為不同車型,驗車能用的授權報告就不一樣,無形中也拉高這款二手車進口的測試價錢。

LAND ROVER VELAR後座.jpg

分完四個版本後,又分四小項:

一般版、TURBO版、柴油版,SUPERCHARGED版本。

這又是影響CC數。

進口時稅金=車價*稅率,若稅率更高,當然進口稅金就會更高。

LAND ROVER VELAR內裝.jpg

如果您們有喜歡這款車,可以留言給我,我來幫您找合適的中古車!

我們是北部最專業的外匯車代辦公司,從美國買車、船運、報關,稅金、驗車到最後監理站領牌,我們是一條龍的服務,讓每個委託我們的客人都能順利的買到自己最喜歡的車。

加入好友  

我是陳道,最專業的進口車代辦業者,歡迎加入我的好友,線上可以直接對話哦!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