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騎機車送小朋友上學,所以現在幾乎我每天都戴口罩了,好煩,但為了個人的安全,不戴又不行。

想化解你的困擾,您可以點這台:空氣殺菌機

或你也可以參考這篇:環境淨化器的原理

口罩.jpg

人人都要戴口罩,進門就要噴酒精。

但是、但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戴了口罩之後,還是會被傳染呢?

我看了日本人做的研究,我才知道,原來,飛沫傳染只是其中一種傳染途徑,透過空氣殺菌機,我們可以把空氣中的細菌殺得七七八八,但重點來了,沒想到一般手會摸到的環境污染源才是問題的核心。

不是噴了酒精嗎?怎麼沒有用呢?而且現在的確診者也是有戴口罩啊!

我想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這些環境污染竟是由不知不覺的空氣污染導致的,請看下去。

真的是太可怕了,難怪即使戴了口罩,還是很難避免被傳染,這也就是環境污染接觸傳染的可怕。

這也是因緣巧合,我公司剛好最近接觸一種新的淨化產品,可以同時淨化空氣與物體表面的環境淨化器。
  
環境淨化機跟空氣清淨機是不一樣的,就像這篇文章的標題我特別註明:物體表面淨化機,這千萬不要跟空氣清淨機混為一談,所謂的空氣清淨機主要是為了過濾空氣的雜質、顆粒、有些也過濾細菌,但在最大的問題是在過濾的同時也會加速空氣流動,這樣反而加速病毒傳播。

有想過嗎?空氣換氣愈快,若剛好這一空間內有帶原者,有可能反而更容易讓旁邊的人被傳染。


 
還有一個重點,就算我用空氣殺菌機把空氣中的細菌全部殺光,那我手所接觸的物體上細菌怎麼辦?有辦法把環境中所有接觸物體上面的細箘病毒殺光嗎?

我公司新接觸的這款環境淨化器RGF-INSIDE的出現就是為了杜絕病毒傳播,所衍生出的真正淨化產品,它過去一直被應用在P4四級病毒實驗室中的作為病毒傳播的最後庇護,過去這段時間,大家一直被誤導空氣的污染物只有顆粒污染物如PM 2.5,事實上環境中更危險的是化學污染物(如甲醛)及微生物污染(如黴菌及病毒感染)問題,而這一波的新冠疫情讓人家終於重視到了環境潔淨的重要性。 
 
中國武漢的四級病毒實驗室被質疑成為這一波新冠疫情引爆的核心,歸根究底什麼叫做四級病毒實驗室? 

四級病毒實驗室是什麼?

0213

因為四級病毒實驗室的另外一個名稱就是生化武器研究中心,它主要是研究(或生產?)所謂高致命性、高感染性的病毒,也就是可以做為生化武器的原料;而四級病毒實驗室的安全防護一直都存在,只是一般人不清楚,畢竟想也知道,要能生產病毒,當然也要解毒,否則我相信裡面的工作人員可能首先就被病毒感染掛掉了。

過去的SARS 病毒事件中,因為中國整個進入到失控狀態,而美國的RGF-inside清潔殺菌機適時的支援並順利解決中國的麻煩,這不為人知的歷史或許可以隱瞞,但RGF-INSIDE淨化滅菌的實力卻不容忽視,的確他是除菌殺病毒的高手。  

其實防疫就是要做到即時滅活微生物,但一般人是看不到細菌,更摸不到病毒,一個簡單的測試即可知道,那就是RGF-INSIDE有沒有辦法即時去除異味的功能,這也是我看這間公司常做的檢驗,我也已經會做這些實驗來驗證了,有興趣的人不妨來我公司看看。

去除房間異味或廁所異味的三個方法:

1、吹走它。把窗戶打開,電風扇打開即可。

2、覆蓋它。這是治標不治本,就像是香水蓋住臭味一樣,不好的依然存在。

3、分解它。這是最治本的方法。

您想選擇那一種去異味的方法呢?

222282

最後,我相信能讓醫護人員不用擔心醫院內的交叉感染,讓他們放心的執行他們的工作才是保障我們大家最好的狀況,這是一場人類與病毒的戰爭,目前看來似乎是病毒略佔上風,但我不會放棄努力,希望在這一次的新冠疫情中,我再次看到RGF-INSIDE淨化消毒機重新再看到人類的勝利再次到來!

熱情推薦這台環境淨化器,你也可以叫它是同時淨化空氣及物體表面淨化機,只要問過使用者就知道,很棒。

加入好友

可以直接加入好友,然後把需求寫出來,您就知道為什麼我會給這麼高的評價了。

冷氣有我一直擔心冷氣機發霉問題,冷氣吹出來有霉味,冷凍空調管線有黴菌、不管是排水管或是濾網,而且也一直有霉味,這些找人來洗也沒用,您們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光水離子化是什麼?睡不好大人小孩鼻子過敏

優良外匯車商第一次接觸環境淨化器的心得

夫妻吵架,如何去除三手菸

廚房油煙是媽媽得肺腺癌的兇手

失眠怎麼辦?原來是空氣品質不好的關係

起床就流鼻涕就是要解決過敏的問題

廁所不通風、臭味去除的方法找到了

黴菌怕什麼?衣櫥牆壁發霉 除濕機更慘

解決發霉的方法:選擇空氣清淨機不要掉入陷阱?

發霉的東西能吃嗎?如何殺死黴菌

聰明消費法:什麼叫做貴?什麼叫做便宜?

洗冷氣機多少錢?懶人殺菌機防黴冷氣空調味道

汽車皮椅發霉怎麼處理?如何防止黴菌生長?

香害是什麼?為什麼要噴香水,如何改善狐臭?

開冷氣機跟電風扇 誰比較省錢省電?

小孩氣喘看什麼科?黴菌的致命性有多高

養招財魚缸的臭味 腥味 如何去除

資源回收價格與分類 舊電腦螢幕價格

皮鞋球鞋鞋櫃都發霉,除濕機有黴菌?清潔三大絕招

戴口罩安全性與環境表面淨化的重要性

環境淨化器的原理與臭氧機 負離子機 二氧化鈦一次看

除濕機能防霉嗎?把黴菌變成黴粉的武器

民宿冷氣防止霉味的救星 Wetop淨化器

包棟住宿最擔心的事 宜蘭小國生活18棵大樹分享

BMW I8新車味道有毒?一招判斷天然香水與人工香精

餅乾如何保存 PURAREA可以延長腐敗時間

舊的電腦螢幕要怎麼丟,丟那裡,筆記型電腦呢?

結婚禮車出租 怕有黴味 汽車皮椅發霉

雨季汽車三大項最容易壞?保養車輛的關鍵

外匯車 新車味道 光觸媒 現在竟有黴菌發霉

甲醛甲笨強力膠的味道去除絕招

冬天曬衣服用除濕機也要去除怪味道哦

媽媽再也不用跟爸爸吵架了:清潔廁所臭味新絕招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