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車回台灣的第一關是車輛出口:一定要準備車輛所有權證明文件、不然VSCC這一關就不必驗了!記得,不要拿到salvage title或其它有問題的文件,請看此教學:salvage title是什麼?

車輛所有權證明文件:

 

如果您喜歡,希望您給我個讚,謝謝!

美國稱之為certificate of title
加拿大西岸(溫哥華)稱之為ICBC
加拿大東岸(多倫多)稱之為ownership及保險證
日本稱之為抹消證明
其他地區則為行照、像德國要看k6欄、有些國家看A6欄…

這是日本的行程表:今天d日倉庫交車及行車、d+四日截關、d+5日開船、d+9日到基隆。

須要準備的文件:車檢證(自動車損害保險證明書)、讓渡證明書、前車主印鑑證明、行車(自動車檢查證)。

帶車回台灣的第二關是進口報關稅:要省錢一定要稅金繳少一點,但是低報又會被罰錢,怎麼辦呢?

這邊不能說,免得關稅總局又要來告我了!大家來聽一下局長說的話:http://furead.pixnet.net/blog/post/29133849-%E9%97%9C%E7%A8%85%E7%B8%BD%E5%B1%80%EF%BC%9A%E5%A0%B1%E9%81%8B%E9%80%B2%E5%8F%A3%E8%BB%8A%E6%87%89%E7%94%B3%E5%A0%B1%E5%83%B9%E6%A0%BC%E5%8F%8A%E9%85%8D%E5%82%99

不過,想知道正確的算法可參考:進口車知識分享網,寫的很清楚!

帶車回台灣的第三關是驗車:這已經常常說明了,請看小弟其它文章便可知!

然後,就恭喜您可以準備領牌了!很方便,只要您會的話,也是很省錢哦!

以下是加拿大出口必拿的ICBC文件,這是證明這台車有使用過,有當地使用車牌!

ICBC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專辦美國及歐洲各品牌之休旅車、轎車、跑車進口,並結合多家進口車商以及專業保養廠,從美國找車、買車、關稅預估及關稅計算,ARTC及工研院進口驗車、及超越原廠的維修保固技術…等,可提供完整一條龍的服務!歡迎跟我聯絡,留言請按此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