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買進口車,不過看來,從美國進來的外匯車比較多…應該真的是車況好,價格優吧!(請按我:專賣bBMW335i部落格)

進口車流程第一關是找個好報關行、這還ok,第二關就是油耗污染測試+噪音測試,現在彰濱ARTC驗車中心的排測日期聽說已經到「五」月了,天哪,現在才二月不是嗎?是怎樣了,壓歲錢太多,所有台灣人都在買車喔!

那…看一下圖休息一下吧!

美女加車 

我還以為是美女走光照呢?開個玩笑,為什麼名車一定配美女,不會中古車鑑定達人都是美女鑑定達人吧!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葉問的工作二手車中古車運車回台灣如何防止被騙美國人搬家回台灣做人與做神美國生活經驗分享花木頭是誰呢比乳溝還迷人心得評價與推薦快速瘦腰瘦小腹有聽過玄天汽車嗎大陸的微博程式交易的技巧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教育的目的股票與期貨分析龍潭大池的故事身心靈排毒安順里的大小事情進口車價格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走光照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