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拜年了!

因為目前從事網路行銷美國買車回台灣的業務,因為客戶大都是在網路上回應,常一打電腦就是一天,所以肩頸酸痛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但排毒完之後,我原本的肩頸酸痛的老毛病突然不藥而癒了。事實上,我有很多好朋友經由我的推薦去參加這個排毒營,也得到他們想要的,除了減重外,像偏頭痛的問題、皮膚暗沉、便秘、失眠…等跟新陳代謝有關的問題,都多多少少有改善。重點是,當你發現從你的體內,拉出來沈積多年的宿便,哇!真的是太誇張了,有拉出60多公分長的宿便,還有拉出半年前吃下去的大紅豆…可怕!

美女的胸部

而瘦身,是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像減肥、最快的減肥方法、最有效的減肥餐、減重食譜,甚至減肥運動…等!

說穿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最有效的、最快速的方法、最容易的、最方便的、最沒有副作用的、最便宜的、最不知不覺就…就是要讓身體變輕一點,減重啦、或者像很多女性觀眾最愛的:瘦腰、瘦小腹,但絕對不能瘦胸部!  

而像排毒方法、排毒水、排毒時間、排毒食物、也是網路上討論的熱門話題,甚至是大腸水療、大腸排毒等,都是現今人們有興趣的話題,而且,每一家都說他們的方法最好。

但是,實際上,那一種有效呢?

我只好來做『人體試驗』了!

所以,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如果你們用我的方法還瘦不下來…只能說:天地不仁了!

先放一張之前的照片:
此時體重約78公斤,腰圍大約是36吋左右,BMI指數約為27.7,最慘的是身體年齡是51歲

瘦身後  

各位看官可以注意這張照片的日期:2009/10/18星期日,這一天我去參加我好朋友許r(群益期貨協理)的婚禮,現場超過100人…(揷播一下,我以前是搞金融的,請點此:期貨與選擇權教學)

然後我在五天後,也就是星期五、10/23日去參加:易健公司辦的排毒營。說實話,在去之前我真不知道排毒營是什麼碗粿,只知道我老婆有去過,而且聽說、這個排毒營的訴求是:玩大便!真是…(請點:大便的樣子在此)

不過,在我去過排毒營之後,正確的說,是我「變」瘦成功之後(用變的,真的比較傳神),我就知道,這個產品非常的有意思,又快速、又方便,或說這種排毒斷食的方法,應該可以幫助很多人以最快速的方法,很健康的廋小腹了…

但,受限於食品衛生法,我不方便在此推銷…

各位可以看我之後的樣子:(場景一模一樣)  

瘦身前

注意到日期沒有,不到一個月、體重少了超過10公斤,腰圍也小了四吋左右,後來甚至又瘦了一點,所以現在體重約66公斤(已經維持超過一個月了)、腰圍約為31吋,BMI指數為23.4,身體年齡變成37歲。

很多人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我會瘦這麼快?事實上,從參加排毒營完後到現在2010年了,我依然保持完美身材,目前正常飲食,剛還去吃水煎包。而照片中穿的褲子是新買的,因為舊的都太大了(治裝費真令人心痛啊…),

而我也跟很多人分享我的經驗,事實上,真的很簡單、一個想法,一個行動,再加上一點點執行力就可以了!

我喜歡這個方法的最重要原因是:它只要花我前前後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不用像其它什麼方法,動不動就說,您以後「每天」要如何如何…光聽到「每天」二個字就昏倒了…

真的,我跟大多數人一樣,要我減肥,還要特別用什麼減肥方法、吃什麼減肥餐、減重食譜,甚至減肥運動…等,算了,君子不重則不威,想想還是美食比較好!

但是,我發現,瘦下來真的是好處多多,首先:看起來帥多了吧!

其次:原本的肩頸酸痛的老毛病突然不藥而癒了。


唯一的問題:好像瘦之後,比較怕冷,真是的,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冷!


言歸正傳:

因為現在飲食習慣的改變、化學污染也愈形嚴重、再加上生活坐息的不正常、壓力,這些都會在人體內積留毒素、加上不運動,大腸蠕動不順,難怪便秘、痔瘡這麼多,你就會看到很多「副總」、「小富婆」了。

也是真的很多人為肥胖所苦,常常看到報紙上寫的新聞,為了減肥、瘦身不得其法,小則傷身、大則喪命,真是得不償失,所以個人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讓大家得到自己想要的健康,進而達到:自然瘦身、美容美白、機能提升的效果!

如果你對我的瘦身方法有興趣,或者你現在在研究排毒方法、排毒水、排毒時間、排毒食物…等問題,非常歡迎你透過網路的方式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