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代理沒車!聽說要明年三月才進來,市場現在很缺車!

 
2016年BENZ GLC300,美規車已經開始有人進口了!
 
目前這台車,在美國賣價約在3700美金-57000美金之間,價差了將近2萬美金,運到台灣辦到好,價格約落在230萬-300萬之間!
 
 
 
全新的BENZ GLC-Class,則是由GLK-Class大改款而來的第2代產品。原廠代號為X253的全新GLC-Class,較前一代GLK350產品車格略為放大,並換上A-Class以來的新世代面容,提供與首代產品方正完全不同的時尚線條。
 
臺灣賓士以柴油動力的GLC 200d 4Matic做為入門車款,並導入汽油版的GLC 250 4Matic加上預選了AMG Line套件的GLC 250 4Matic AMG Line,售價在235萬元至266萬元的價格空間內,只是很可惜的是,馬力都不太大!



這張照片…有喜歡嗎?

從照片可看出,BENZ想要這台休旅車扮演的角色,就是可以帶著全家人上山下海,這時,當全家人坐在車上時,馬力的大小就很重要了!

不過,GLC 系列的車長夠,加上車身較低,上路後第一個感覺就是如同轎車一般的沉穩,特別是這款車的四輪傳動有很棒的起步,跟PORSCHE MACAN性能非常接近的過彎穩定,坐在後座,也會非常滿意的前後座空間。

這是台灣賓士總代理BENZ GLC的規格
 


都說GLC是由 BENZ GLK350 改款而來,但馬力小了一大截,跟GLK根本沒辦法比較!

 
以外型來說,GLC系列的車,比原來的GLK350還要矮一些,還要長一些,這些,都是跑車的元素!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一下美規版的GLC系列。
 
美規版是GLC 300,同樣是2000c.c.,但是馬力大了很多,達到241匹,操控起來會更自在。
 
請看:
 


美規有二種版本:二輪驅動版及四輪驅動版。
 
我相信,未來半年內,美規 GLC 300 還會很流行,因為這款車看起來,還真是很吸晴!

從美國自辦進口BENZ GLC300 要多少錢呢?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這台GLC300辦到好約240萬台幣。
 
 
再加上,2000cc一年繳的牌照稅及燃料稅只要17000多元,很符合台灣人的最愛!
 
目前我們公司也採「接單引進」的方式進口,有看過我們公司的朋友都知道,我們一向主張就是:資訊透明,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斷的辦進口車說明會的原因。
 
有意者,可用line ID:will1314 跟我聯絡,或來信來電給我!
 
陳道 Will Chen
0932161850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why1609.com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
電話:(02)2268650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C300價格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