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姐說,我是樹林監理站駐站進口車代辦人員!

因為太常看到我了…

S__3891345

昨天才到樹林監理站陪一客戶李小姐領牌,今天又開一台2013年BMW 328I到樹林監理站幫客戶林先生領牌,連站內的小姐看到我都以為我是監理站內的代辦業者…。

這台車是有故事的:

這位客戶本來想在台灣找一台BMW 328,可是找來找去,不是價格太高,就是感覺車況不對,於是他決定找我們玄天國際來「自辦外匯車」。

1470040812890

進口車車門打開,可以看到B柱貼紙照片,這是車輛的身份證,非常重要。

客人是在網路上搜尋找到我的,當時是在五月左右,所以跟我也用line互動了快一個月,後來特地來我公司見面談。

談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客人住在高雄,是開冷飲店的,而且有二個店面,因為存了點錢,想慰勞自己一下,所以想買一台BMW 328。

只是目前在市面上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車,於是就來找我們玄天公司,想自己從國外辦理進口。

IMG_20160806_095903

而三個月前在美國買車時,因為要出口的關係,美國TITLE發的很慢,耽誤了一點時間,所以當車船運到台灣準備驗車時曾許下承諾,我一定要在一個月之內,幫客人掛牌成功。

記得是在08/10時,我將這台BMW 328送到驗車中心,開始準備一連串的驗車行程,當天也有在玄天國際的FB粉絲專頁上宣告,目標是一個月內完成領牌流程;今天掛牌,23天完成,比預計時間早 7 天!

請參考:玄天國際有限公司的FB粉絲專頁

S__3891350

不僅速度快,連預算都控制的很準,幫客戶加滿油、洗好車,最後結算還幫客人省了好幾千元,今天領車時又再包一個大紅包給客人!

客人在乎的就是我們最重視的,玄天國際,永遠為你!

BMW 328  

我知道樹大招風,我們做網路生意的店家,最怕就是黑函了,但我們玄天國際不怕糾紛,我怕的是我自己被人擊敗了站不起來,那才是最大的恥辱。

台北外匯車商推薦 中部外匯車商推薦 南部外匯車商推薦 最推薦外匯車商網站 進口車分享說明會 加拿大買車 美國運車回台 進口車代辦 E300 AMG價格 BMW 530 G30價錢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