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葉問汽車,所以愈問我愈高興。

這次,客人是問題,若自己去美國買進口車,再請我們帶回來,划算嗎?

我說:划算!若是是我們幫你買,會更划算!

下面這台,就是我們的成果:

2012年的porsche carrera 911

已經通過artc的進口車驗驗流程,準備領牌了!

先看一張在美國拍的照片:

carrera 911  

這張照片,是在美國當地要買車時,請那家公司的seller拍的!

美國就是大,所以,車商也大,車好多!

2012年的porsche carrera 911船運回台灣的第一站是到客戶家!

然後再看一張在台灣拍的照片:

carrera 911  

貨真價實、同一台車!

這張照片,是車輛剛到台灣時,我拖給車主,請車主幫忙照的,連後面的車牌框都還來不及拆下來!

很多人不清楚美國買車的流程,我們很樂意協助。

首先,當車回來台灣後,我一定是先拖給車主!

因為這台是原汁原味的呈現,而且這麼貴的車,當然要先給車主欣賞把玩一下!

而且,我們公司最重視的就是汽車買賣履歷表,意思是,我一定要讓車主清清楚楚這台車的整個流向,這樣才會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當然,汽車最重要的就是身份證,請看此:

carrera 911  

這也是我請車主拍的,也順便讓他更清楚這台車的資訊。

很多人會問我二個問題:

1、porsche carrera 911驗車容易嗎?

我會說:不容易,但我們很有經驗,所以,就沒有這麼難了!

2、2012年的porsche carrera 911自辦外匯進口,請我們代辦的話,全部辦到好要多少錢?

我說:多少錢的關鍵在於車價,很多人不了解,若以美國2012年的porsche carrera 911的價錢,價差很大。

我們知道,porsche 911有很多款,有carrera、carrera s、carrera 4s、carrera turbo、carrera turbo s…這麼多款…

 

我們就以最單純的,也是我這次買的這一款porsche carrera 911來說好了,在美國,價差是從55000美金~80000美金,相差了25000美金,約75萬!

也就是說,你買便宜的可能里程數高一些,或是買里程數低的但價格較貴…之後我才能再幫您算辦到好的價格!

不過,我有問車主辦這台porsche carrera 911,跟在台灣買一台二手車來比較,究竟省了多少錢?

因為我也剛好幫他「閃」過進口車奢侈稅,少花了30萬,所以他笑笑的說:不到100萬吧…

所以,您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