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結婚習俗迎娶禮車可不能少,「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昨(12)日分享了一則迎娶影片,一輛保時捷在放鞭炮時,一個沒瞄準,居然丟回自己車上,造成車裡內外留下燒黑焦痕。

不知道這台車是不是跟結婚禮車出租公司租的,若是,那就慘了。

網友直呼,「今天是好日子,但是遇到不專業的放炮舅啊…車子就GG了!」

PORSCHE.jpg

禮車是結婚流程重要一環,首輛擔任放鞭炮重任的領頭車,多由男方的兄長(叔叔、舅舅及表堂兄弟皆可)搭乘,「放炮舅仔車」因而得名。

我猜這一台應該是PORSCHE 911 ,這車台灣總代理賣的價格不斐,從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黑色保時捷放鞭炮時,疑似沒丟準,直接往自己車上炸去,車子裡外都留下被鞭炮炸過的痕跡!

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 哇....這可能不只20萬了」、「頭車碰到不專業炮手就尷尬了....」網友還打趣表示,「第一次當舅舅太緊張」、「他是把香丟出去,炮留在車上吧」。

若這台車真的是所謂的進口車出租公司租來的,那通常司機是跟車一起租,也就是車主本人開的,那我的經驗是:不妨請車主放,免得車輛受傷了也賠不起啊!

也有網友好心分享自己的經驗,「炮要伸出車窗再點」、「要在車子外面點啊,點完馬上拋飛就好」,希望別再有人重蹈覆轍了。

(整理:實習編輯楊蕙瑜)

在此也跟大家分享一台美車:porsche 911 carrera!

這台車是客人訂製的車,我從美國幫忙自辦進口的,所以整個辦到好的成本價格是超划算的。

不過,從這張圖片看出什麼問題嗎?

1、這張照片是在國外照的,看背景就知道!

2、這…有什麼問題嗎?

有,而且很多!

因為若您要把車輛從美國運回台灣,一定要通過驗車中心的測試才能夠領牌,而驗車中心的規定是:一切都一定要原廠。

看得出來,上面的照片有一些不是原廠的嗎?

有興趣自辦進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或直接上我公司的官網查詢更多有關進口車檢驗的消息哦。

陳道 Will Chen
0905155659 (同LINE ID)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http://www.thiscar.com.tw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why1609.com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
電話:(02)22686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