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真的很不容易,不要隨便相信有這麼好康的事發生!

就像我們自辦外匯車一樣,每台車都有不同的成本,當然辦到好的價格不一樣,一味的追求最低價,最後吃虧的仍然是消費者自己!

先看車:BMW X6M,然後再來罵人!

BMW X6M.jpg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花蓮4日電)花蓮地檢署偵辦美麗人生吸金案,今天偵結,不法所得高達新台幣2億4000萬元,被害人逾1700人,集團18人今天以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和銀行法提起公訴。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今天表示,以莊姓嫌犯為首的美麗人生非法吸金集團18名成員,藉「美麗人生健康講座」名義,以贈送油、鹽、醬油、麵和米粉等禮品之方式,在全台各地招攬大批年老長者加入會員。

王怡仁表示,集團成員利用講座機會,在會場以「借款」或「寄放」、「投資」名義,鼓吹老人家只要拿出10萬元,每半年紅利6000元,換算年息12%,導致老人家趨之若鶩,全台超過1700人受騙。

王怡仁表示,以莊姓嫌犯為首的集團,吸金高達2億4361萬元,均由莊嫌用在澳門豪賭、購買保時捷、賓士和BMW等名車,將集團非法吸金當作自家金庫。

日前承辦檢察官陳靜誼指揮警方、調查局人員全省同步搜索,羈押9名重要幹部,深入調查,通知被害人解析核對資料和電腦設備及帳冊,釐清集團犯罪事實,今天偵察終結,將成員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和銀行法提起公訴。

王怡仁表示,為徹底剝奪非法吸金集團之不法所得,斷絕犯罪利基,除扣押搜索查扣的現金150餘萬元外,首次啟動偵查中扣押物變價拍賣程序,4月底先將扣案之BMW運動休旅跑車進行拍賣,以162萬元賣出,買主當場以現金繳清車款。(編輯:施燕飛/梁君棣)1070504

年息12%,真的沒有這麼好康的事,不過想一想,也真的是因為現在經濟真的太差了,所以大家才開始想東想西,想辦法賺這種錢!

若您有興趣,歡迎您來找我談談自辦外匯車,說不定會幫您開闢另一條財路喔!

補充一下,各位知道BMW運動休旅車有那些款式嗎?

X1、X3、X5、X6,特別是BMW X6M,有人看過嗎?我客人最近就剛買一台!而且自辦外匯進口的BMW X6M價格足足比在台灣買便宜了超過40萬,真的差異很大,不去了解,您就落伍了!

我的經驗,BMW運動休旅車跟BENZ相比,真的比較有運動的感覺,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