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AMG GT跑車也有人做外匯車引進了,上次在基隆貨櫃場看到,真的是超絕殺的車!

好特別的藍色…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機油!

台灣賓士(Mercedes-Benz)2日舉辦新春媒體記者會,提前曝光今年即將引進的新車,包括19年式大改款A-class、豪華雙門跑車S-class Coupé、美型斜背CLS轎跑車、硬漢代表G-class與小改款C-class,其中C-class可望於第三季上市,並有機會在年底導入AMG GT跑車。除此之外,賓士高層更信心滿滿地推出秘密武器,「德國進口全新原廠機油」!

▲2019年式 G-class。(圖/翻攝自Mercedes-Benz官網)

對於好不容易才從台灣「雙B之爭」扳回一城的賓士(Mercedes-Benz)而言,2017年繳出累計銷售28,007輛、12.4%成長率的亮眼成績,賓士更想要在2018年尋求銷售突破點,除了A-Class、C-Class、S-Class Coupe、G-Class等各式新車導入計畫外,後勤服務產品端的深化,也成為原廠精進核心之一。賓士售後服務部門總裁就介紹一罐全新機油,並強調這將會是賓士今年在台的戰略重點之一。

▲2019年式G-Class車室內裝。(圖/翻攝自Mercedes-Benz官網)

這瓶將於2018年全面在台上市的機油,強調採用天然氣提煉而成,絕非坊間一般追加添加劑的合成機油,不僅可達到傳統機油既有的保護、潤滑功效,同時也能有效降低油耗。賓士高層強調,賓士現行車款在使用這款機油後,可將保養週期自原本的8千公里延長至1萬公里,大幅減少車主頻繁回廠保養的次數,也難怪原廠將這款機油視為2018年全世代售後服務的重要一環。

▲賓士推2018年「全新秘密武器」台灣成首批受惠國家!(圖/翻攝自CNN)

據了解,這款全新機油是由德國原廠全新開發,未來將在全球各地廣泛使用,台灣消費者將成為首批受惠的國家,足見賓士對台灣原廠的重視程度。

我喜歡德國原廠的態度!

德國人做事,真的是沒話說「一極棒」,難怪德國車也行遍天下。

雖然我是賣二手進口車,常有人問我:買二手車安全嗎?

我會說:我們賣的車絕對保證沒事故、沒泡水,但是否安全,就要問德國賓士原廠了!

就是因為BENZ車讚,所以我們大家才喜歡買它,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