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幾歲了?

這句話:「有想過長大後要做什麼嗎?」並不是針對小孩子說的,而是對每一個人說的!

因為…即使80歲,您還是可以學很多東西啊。

阿媽0.jpg

(本文圖片來源:翻攝自西本喜美子臉書)

不久前網絡瘋傳一組老奶奶超級搞笑的照片,引起了大批網友的熱追,大家都對老奶奶的這股「驚為天人」的自信大讚不已!

這位老奶奶名叫Kimiko Nishimoto ,現年89歲,據悉,她過去玩自拍已經有17年,而且還自創出獨步全球的無敵招數,網紅們都可以靠邊站了~

阿媽1.jpg

這是在暗示什麼呢?

是小孩對老人的態度嗎?

老奶奶是在72歲接觸到攝影,當初是因為兒子在教一門初級課程,她決定報名捧場支持兒子,沒想到讓她對攝影的熱愛一觸即發。

阿媽3.jpg

從老奶奶的照片中,不難看出她太有風格了,創意到不行耶~

一系列「古怪幽默」的自拍照,可不是誰都可以駕馭得了~很佩服老奶奶的自信!

老奶奶也曾開過個人展,那時是在家鄉熊本的一家博物館,後來作品也進駐東京愛普生影藝坊,好棒棒噠!

阿媽5.jpg

當欣賞老奶奶的這些大膽創新的自拍照,你會認為年齡是問題,不能侷限你發揮藝術這件事。

把小孩的生活融入老人的日常中,這不是藝術,什麼才叫藝術呢?

你必須勇敢為自己的人生而活,而不是花太多時間在自己設想出來的框框裡,那將會讓你裹足不前。

阿媽4.jpg

誰說懷念一定要很悲傷呢?

在老奶奶的照片中,看到了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很真實,有靈魂,裡頭有著滿滿的「正能量」。

雖然我是做外匯二手車買賣生意,但除了代辦代購進口車之外,還是有其它專長的,做給大家賞味哦。

 

願大家都能將老奶奶的這股精神學習起來,永遠都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污濁,你可以是你自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