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新觀念很容易,但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然後接受與自己原本想法「不同的觀念」,很難!

不只你我如此,大企業也是如此,所以…不要難過啦!

要如何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請先看一下這張圖:

想法.jpg

上面這張圖,我是想分享一個市場現象。

紅色的曲線是我們「人」的想法,想法會變,因為資訊的發達,所以這邊就估且認定人的想法會是向上變!

(不妨看這篇:胸圍與胸懷的差別。)

上面這張圖上的藍色粗虛線,代表著下面文章中這些公司的創意。

也就是在A點時,因為創意領先人們的想法,或者是說是人們從沒想過的想法,所以你可以帶領著人們,也就是在市場上你居於領先的地位,佔有一席之地。

但在B點時,因為你的創意是延續著之前的想法,而紅色線人們的想法已經是另一個層次了,所以你跟不上市場,那就註定是被淘汰了!

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您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接受.jpg

上面講了三間公司:瑞典的富豪汽車VOLVO、女性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以及很大很大的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的遊戲軟體!

文章的主軸是說:人間的幸福不會長久停留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不能用過往的舊模式經營方式,也不能用舊思維模式來不斷複制在全新的領域,唯有不斷改變、適應,說服自己「成功不是只有一種方法」。

不過,看了上面的文章,可能會讓讀者「以為」亞馬遜公司是不是危險了,但是真相是什麼呢?

正義達人出現了!

我建議任何一個作者想要批判亞馬遜公司,那他可能先要看一下亞馬遜公司的股價表現哦!

亞馬遜公司股價.jpg

作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公司之一,我聽amazon亞馬遜的總裁貝佐斯講的話就深有感觸。

貝佐斯在 2019 年的股東信中寫道, “ 如果我們偶爾出現了幾十億美元級的失敗,以亞馬遜的規模看,這只是正常的試驗規模而已 ” 。對於失敗本身,貝佐斯表示, “ 如果失敗的規模沒有成長,這意味著,你的創新步伐其實並沒有真正地帶來改變 ” 。

所以,儘管不知情的人在旁邊嘲笑他,但貝老板知道他是在做什麼的!

要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但卻無法接受自己,怎麼辦呢?

车模.jpg

接受自己不完美的勇氣,首先就是不要怕「觸碰傷口」,然後一定要「喜歡自己」。

其中的關鍵在於:我知道我所處的位置,所以我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可以欣然接受。

我們能不能接受新觀念,企業能不能接受新觀念,我們能不能要求「別人」接受我們的新觀念。

來個最簡單的測試:您聽過海軍行銷法嗎?

可以連結下面這篇文章,相信對您的想法一定會大大的改變。

大海軍行銷戰略1:市場從沒聽過的行銷方法

如果認同,那就接受:「經營個人」就等於是「經營企業」!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看一下我的其它文章哦!

特別是這一篇:環境淨化器原理

細菌巔峰1.png

這張圖是以紫外光線殺菌為背景,主要是描述細菌與人潮的關係。

我們都知道,紫外光可以殺菌,但必須要人不在現場,也就是紫外光不能直接照射在人的身上。

所以,人多的時候就不能開紫外光殺菌,但最讓人耽心的反而是當人潮聚集,而不能用紫外光的時間,病毒量會大量的增加,而此時人與細菌共存,這才是最危險的時候!

你有聽過:主動式空氣清淨機嗎?

一般空氣清淨機,只是要過濾式的,我都把它稱為被動式空氣清淨機。

您可以點看這篇文章,您就會完全明白我的意思。

請點:主動式淨化器跟被動式空氣清淨機的差別

最後,祝福大家充滿勇氣,財源廣進。

日本汽車拍賣場分享,我們剛幫客人標購了一台2015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們公司的LINE,希望您會喜歡。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您看了這一篇文章,若能夠不生氣的話,那您就知道換位思考:什麼是轉念了!

請點:什麼是轉念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