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外匯車划算嗎?這台車應該會是2022年最熱門的BENZ雙門跑車。

為什麼呢?我認為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進口車稅金。

這台2020 BENZ E450 COUPE價格應該多少價錢呢?

E450.jpg

這台車真的很漂亮,不愧是E系列,硬是比C系列高級一些。

本來是想看2021 BENZ E450 COUPE,但是一看價格,立馬昏倒,因為要課到奢侈稅啊!

每次提到進口車奢侈稅,我就一肚子火,為什麼?

2fd9dcaa-3768-423c-8b5a-b4dbff1942a6

看一下美麗的E450,整個人的心情就會變好一些吧!

因為原本汽車是不用課奢侈稅的,因為當時房價漲的太兇了,所以為了打房,就新增了這一條稅賦,沒想到我們汽車遭受池魚之殃,連帶著也要課稅。

外匯車也課奢侈稅,這進口稅金也課的太兇了吧!

兇…

二樣專長

這會兇嗎?

說的好,珍貴的東西太容易得到就不會珍惜,同樣的,一台好車太容易買到都是運氣,通常都是經歷了重重的險阻,就像現在到美國買外匯車一樣,真的不好買。

國外車少,大家搶得很兇,又是兇…不能再兇了吧!

先來看一下車,我知道很多人買車,喜歡買黑內裝。

4f221a1e-4951-4119-a11a-8eefb9cb497e

黑內裝沒什麼問題,但若是紅黑交錯的內裝,那就不得了了!

雙色皮椅,這是一種選配,也是我一直認為很酷的造型,特別是放在雙門座車上面,更有霸氣。

這台車配備非常好,讓我們稍微看近一點…

(不是看冷氣孔啦,除非你想了解:汽車冷氣保養秘笈。)

5fd24406-135e-4c5c-844d-6f451d48e679

有看到嗎?

有看到二項台灣人的最愛的配備嗎?

1、P20跟車系統:這是近年來最先進的配備,未來就是全自動駕駛了,值得期待。

2、冷熱風座椅:一般美國加拿大買車,都是加熱座椅,很少有冷風座椅,但台灣還真的需要冷風座椅,舒服啊。

50157257-fdbf-4348-91b6-5c0db4fd426b

後座…

雙門車的後座比較小,一方面設計雙門車就是二人世界,真的比較少載人,一方面進出也有點不方便,上面的壓力也比較大一些!

那就看看吧!

最後,還是跟大家分享最近研究外匯車的心得,那就是:現階段買外匯車,買愈新的車愈好,甚至買全新車也不是問題!

歡迎收看我們的影片,並把您的想法讓我知道哦。

請 點 "LINE我"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加入後請發個OK給我,我才會看得到您的訊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熱門外匯車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