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有點太早了一些,因為才剛創業,不過,因為昨晚發生了一些事,有點難過,所以還是記了下來!

因為工作地點在新竹,但是進口車驗車的地方除了彰濱外,在龍潭也有,所以昨晚是從中壢老媽家回台北的家,到家時大約是晚上九點多吧!

一進門,看到老婆又買了一張大桌子跟二個櫃子,哇,我真是瘋了…主要是立場不同,我認為這錢不該花,並且我認為我老婆花錢都不會先問我,這一點讓我特生氣。

雖然,這些都只是:我認為。

順口講了一些重話,當然,包含我現在離職的話也說出來了,因為現在的收入跟之前相比,真的是少的可憐!

可是我兒子竟然接下來說:你為什麼離職,這麼多錢的工作為什麼不要去做?

當場,我愣住了!

原來我兒子己經長那麼大了,對大人的事也知道的那麼清楚了。

我想過,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不是因為錢太少的關係,是因為:

我以為我離職是有了更高更大的夢,但似乎…好像不是這樣…

希望是我的錯覺!

然後,今天早上,我突然覺得不要做車去新竹了,太浪費時間了,不如利用白天我最清醒的時刻做點事…

即使是剪幾篇文章也不錯!

不管是電影影評還是連續劇影評,都沒有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位厲害!筆名「一劍浣春秋」的部落客,是個AV女優影評,他專寫AV文化,部落格才成立兩年,就累積了上億瀏覽人次,超高的人氣,讓站主每個月光是靠廣告,就有超過10萬元的收入。 

部落客一劍浣春秋仔細盯著螢幕,邊看A片還邊作筆記,他居然連看A片都這麼認真,從女優的身材、特色、演技,評價都寫的一清二楚。 

一劍浣春秋就是網路上每個月看300部A片的AV達人,他做到超高知名度,點開他的部落格,號稱宅男的天堂,從影片、人物到基礎教育,甚至活動預告都有,AV內容包羅萬象。 

開站兩年來,將近2000萬名網友瀏覽,累計點閱人數超過1億人次,每天有40萬人觀看這個超人氣網站。 

不少業者看上這超高的人氣,紛紛找上門來,也讓他的部落格廣告,從線上遊戲、情趣用品到保險、雜誌,甚至是男化妝品通通都有,月收入超過10萬元以上。 

不過為了充實網站內容,這位AV達人每個月除了定期閱讀雜誌書籍、看新片之外,其實也有辛苦的地方,就是會「看A片看到麻痺」;儘管如此,能夠看A片看到月入數十萬的地步,可真的是羨煞國內不少宅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這是A片嗎

嗯…我是賣車的,別看錯了!

為什麼買二手車的人會去美國買,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國買車的選擇很多,而且價格很便宜。

就拿這台BENTLEY來說好了:

您想在台灣找到總代理永三汽車買車的話,一台車隨便就要千萬以上,還有2仟萬…即使是原廠中古車也貴的要死!

就拿這些款來看:

在美國有 Bentley Arnage、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Bentley Continental GT這三款,每一款的價格都…很難下手,不是嗎?

BENTLEY價格.jpg

讓我們來看一下性能吧!

我喜歡這台雙門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超大馬力!

也讓大家知道一下,會買這款車,基本上對牌照稅、燃料費已經不在乎了,所以6000CC一年的費用是82770,就是小錢,不是嗎?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享受生活,不受金錢的限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片 創業的心路歷程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