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現在所從事的是進口車顧問服務,雖然進口車買賣在台灣已經是老行業了,但我相信,還是有辦法透過不斷的創新,來殺出紅海,走進藍海。加油,國產車能,我們一定能!

我想買2010年的Camry 2.0、售價50萬內的,意著請留言,限桃園以北...  
 
我想賣我現在開的Camry,2006年出廠,不知道可以賣多少…
 
您也有這需求嗎?

Camry自從2002年改以國產化上市以來,品質及口碑始終受到消費者肯定,2009年Toyota推出小改款Camry,也針對外觀修飾得更動感先進,在配備上亦做了全面升級。

小改款Camry承襲尊貴與動感的設計理念,車頭部份較過去有不少變革,也更具先進與豪華感。車尾則是導入新設計的尾燈組,足下也依車型等級不同而有7幅複線式17吋鋁圈與10幅式16吋鋁圈等選擇。

其他配備還包括新增BGM導引式倒車影像輔助系統、AUX-IN外接音源轉換功能、車門啟閉系統與引擎觸控啟動系統、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等。在2.4G經典版以上及2.4 Sportivo車型更新增LED車室氣氛燈、Premium Sound 8只揚聲系統以及氣動式按摩座椅,配備之豐富大大提昇了Camry車系的地位。給個好評價… 

以下是camry的價格行情表,包含了CAMRY 冠美麗 第一代:2.0-NV1型、3.0-MV1型。CAMRY冠美麗 第二代(06-12年):2.0-ACV41L型、2.4-ACV40L型、3.5-GSV40L。查看時請確認您的配備是有天窗、電動椅、還是…這些極有參考性,是2013年6月的行情表 (更多價格表,請參考:二手車知識分享網。)

camry價格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