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S400H 美規車是2009年下半年開始賣,車型從2010年開始,一開始,就賣的很不錯。

台灣方面,因為貿易商習慣引進二~三年車,所以在2013年開始便有相當多的車商引進,不才在下我也帶了好幾台S400H的車回來,即使到這二年也都有進口…包含日本的…

日本進口,要到德國申請原廠出廠日期證明,我一直認為,這一項是政府訂立法規時的漏洞,因為,這簡直是想要圖利原廠嘛!(油電混合車免稅也取消了…荷包大縮水啊!)

每家車商,為了要申請這張證明,都花了不少精力,還好,葉問功夫了得,所以也可以申請!

先把權威天書上面的價格PO給各位看!

S400H的價格表  

當時新車價至少賣到550萬以上,所以2009年的天書價格還有260萬!

不過,實務上應該沒有這麼高,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的關係!

這台車在美國也很多,所以很多貿易商會從美國引進,當然,會因為讓車價不會這麼「可怕」,也讓很多人有機會可以用較平價的價格入手賓士超級車款,所以,下次當您用「水貨車商」來稱呼我們的時候,至少內心要這麼想…

網路上還是有在賣,一台09/10的S400h大約賣190-200萬,什麼是09/10呢?那就是出廠年/車型年的差別了,之前之針對車身號碼解析過,忘記的朋友請看這篇:美規車車身號碼分析。(附笑話喔!)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廣告時間:自辦外匯可以省多少呢?我說:至少20萬,滿意嗎?不過讓我賺個5萬,那就省個15萬吧!

今天晚上又有個客戶想要買S400h,先讓我們看一下這台車的英姿吧!

BENZ S400h20150806133945-f0713419-be4c-4984-bb11-f7bdfb4245cf20150806134006-f0b45781-ffca-4679-8d1b-353efd41469f20150806133958-f7a7be93-6f9a-40d3-a7b9-7300ece4fc84  

喜歡嗎?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 葉問的工作 二手車中古車 運車回台灣 如何防止被騙 美國人搬家回台灣 做人與做神 美國生活經驗分享 花木頭是誰呢 比乳溝還迷人 心得評價與推薦 快速瘦腰瘦小腹 有聽過玄天汽車嗎 大陸的微博 程式交易的技巧 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 教育的目的 股票與期貨分析 龍潭大池的故事 身心靈排毒 新北市中和區 進口車價格表 個別文章 A級文章 關稅複查申請書怎麼寫 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 mini cooper 價格 不快樂的原因 BMW X1 價格 BENZ E400 價格 BENZ S400H 價格 美國船運汽車出口文件 美女很胸哦 PORSCHE 911領牌 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拍賣場收據 日本進口車的出廠日期證明 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E320的領牌經驗 有錢人都用什麼 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提高網站瀏覽率SEO E400的性能與價格 BMW 535 M sport的性能與價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電混合車 BENZ S400h
    全站熱搜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