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A超級跑車:LEXUS打造夢幻超跑展LFA~不輸Porsche(保時捷)、Ferrari(法拉利)或Lamborghini(藍寶堅尼)的跑車!(請按此美國網路買車說明)

lfa超級跑車 

以往一提到LEXUS,浮現腦中的是頂級豪華房車的印象,而今,LEXUS集結當今最先進的動力科技及汽車工藝,打造出兼具賽道優異性能及極致設計美學的首款限量超級跑車─LFA,徹底顛覆世人對於LEXUS品牌的印象,不僅激發跑車迷沸騰的操控欲望,更觸動了他們心底的熱血靈魂。而這輛全新的夢幻超級跑車—LFA,全球限量僅500台,亞洲地區除了日本及大陸外,目前僅有9台的配額,由於深具收藏價值,富豪買家紛紛出手搶購,已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態。

這台車賣2500萬台幣吧…便宜啊?如果是自己去日本買車帶回台灣的話,會便宜一些嗎?不然,去美國買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一想到之後的的進口報關稅金!!!然後最討厭的車測中心驗車問題,驗的過嗎?

先欣賞一下它的車頭跟車尾吧…

 lfa超級跑車2011_lexus_lfa車尾.jpg 

 
過去或許很難想像LEXUS和賽道性能車種能夠劃上等號,但事實上,早在2000年,LEXUS已啟動打造純正超級跑車的計畫。由總工程師棚橋晴彥,率領一群對性能有相同狂熱基因的工程師,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經過在富士賽道及紐柏林賽道上無數嚴苛的測試,最後終於在2009年東京車展,LFA由信念而生,以超級跑車的姿態完美呈現在世人面前。

LFA咆哮出擊 勇奪紐柏林賽道冠軍
LFA擁有令人驚豔的性能表現,0-100km/h加速僅需3.7秒,0-9,000rpm在0.6秒內即可完成,轉速拉高之快,讓LFA必須改用數位式儀表板顯示。為了追求更完美的動力表現,LFA 65%的車體結構及鈑件改以更輕量化的碳纖維樹脂成型,也讓原廠設計團隊有更多空間對於其外觀造型進行更為大膽、更具未來感的設計。此外,LFA的底盤系統,包括前置引擎後置變速箱、42:58的最佳車重配置、前後鋁合金懸吊與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等,更是在有著「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設定而成。另外,最令棚橋晴彥總工程師最引以為傲的,就是由Yamaha F1引擎團隊打造的V10引擎,除了擁有與V6引擎一樣的輕量化,Yamaha亦運用了最先進的音樂科技,讓LFA在奔馳時能產生如同F1賽車的引擎聲浪,即使是歐洲專業試車手都嘖嘖稱奇。LFA的發表不單只已引起全球熱烈討論,在2010年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上舉辦的24小時耐力賽中,LFA更奪下了同級距的冠軍,證明其身為超級跑車的價值。


 


實現終極移動夢想 持續挑戰無限可能
LEXUS「F」系列車款可謂自賽道而生:「F」所代表的FUJI SPEEDWAY富士賽道,正是LFA進行調校研發的搖籃;LEXUS以F車系超越極限的動力表現,向世人證明品牌的深厚實力,同時國際媒體也給予高度肯定。美國知名車評網站Edmunds.com便表示:「LEXUS的第一部超級跑車—LFA,令人印象深刻。」這也說明了LEXUS將追求完美的精神,落實為能夠真實感受的熱血極速,未來可預期LEXUS勢必將持續挑戰性能的無限可能,為人們打造更多突破想像的夢幻動能。

LFA夢幻超跑展
引起全球高度關注的夢幻超跑LEXUS LFA,本月特別來台展出,想要一睹極速性能魅力的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此次近距離接觸LFA的絕佳機會!

想要擁有,請參閱: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