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從車子到基隆港,一直到監理站領牌完成,其中一個隱形費用、就是專拖進口車-拖車公司收的-內陸拖運費!

讓我們一步一步看帶車回台的全部流程:船運、報關、驗車、領牌!

第1步、船運到基隆關,報關稅之後:這時候因為還沒有領牌,不能在路上開,所以一定要用拖車運出來(如下圖),一般來說,進口車在拖運時,不像一般道路救援二輪著地的方式(這不好),而應該是四輪不落地那一型(這樣愛車才不會受損)!

進口車拖車服務  

這是在中華貨櫃場領車實況,辦好手續正在上拖車,我在拖車時,為了安全起見,都習慣在旁邊看一下,比較有保障嘛!

只是小拖車價錢比較貴,像從基隆貨櫃場到台北,4500元以上跑不掉,不過,沒辦法,這也算是促進經濟活絡的方式囉!

在大部份時候,我們會採用大拖車方式,也是想幫客戶省錢,省錢、是我們的宗旨!(請按此:我們的服務。)

(當然,還是在旁邊看一下比較安全。)

進口車拖車  

進口車找的拖車跟一般高速公路的救援拖車是不一樣的,也比較專業,我們有配合多家拖車,以適應不同的車!

進口拖車    

不過最遠的是彰化ARTC車測中心,因為比較遠,也比較偏僻,而且拖車又難叫,所以自然沒什麼拖車想去,慢慢就形成了特定幾家公司在跑,當然,價格也居高不下了!

第二步、準備驗車了:因為驗車項目非常多,又分佈在不同的實驗室,這其間的過程,當然不可能用人開,只好靠拖車了!

特別是有些須要特殊調整的車,像噪音測不過、油污驗不過…等(驗車問題可按此),這種來來回回的拖車費就無形之中拉高,對客戶也不好意思…甚至因為車子底盤過低,還要找一些特殊的拖車來看,這就貴了…

特殊拖車拖車2拖車3  

超酷的車配上超酷的拖車,相得益彰!

不過拖車費用真的不低,一般起跳至少2500元,像上面這台的拖運費,輕鬆就破萬了…不過,一台上千萬的車,花個幾萬元拖車,既安全、又快速,何樂而不為!

如果您有拖車的需求,譬如車子突然發不動、或在高速公司掛了…那就上網查:葉問汽車 就知道了!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 葉問的工作 二手車中古車 運車回台灣 如何防止被騙 美國人搬家回台灣 做人與做神 美國生活經驗分享 花木頭是誰呢 比乳溝還迷人 心得評價與推薦 快速瘦腰瘦小腹 有聽過玄天汽車嗎 大陸的微博 程式交易的技巧 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 教育的目的 股票與期貨分析 龍潭大池的故事 身心靈排毒 新北市中和區 進口車價格表 基隆汽車報關行 個別文章 A級文章 關稅複查申請書怎麼寫 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 mini cooper 價格 不快樂的原因 BMW X1 價格 BENZ E400 價格 BENZ S400H 價格 美國船運汽車出口文件 美女很胸哦 PORSCHE 911領牌 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拍賣場收據 日本進口車的出廠日期證明 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E320的領牌經驗 有錢人都用什麼 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提高網站瀏覽率SEO E400的性能與價格 BMW 535 M sport的性能與價格 高雄進口汽車報關行

arrow
arrow

    福到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